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2页:差事任务-避难之地

展开

避难之地

地点:万母王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聚落内一位正在烦恼的猎人——丹,他和他的狩猎团在追捕杀手时不慎走散,只有他一个人回来而他朋友进入禁忌之地,但又由于诺拉族的规定他不能进入所以正在苦恼之中。

游民星空

丹乞求亚萝伊这位追寻者帮帮他这个可怜人,亚萝伊答应会尽量想办法的。

游民星空

来到狩猎团与杀手战斗地方,使用Focus找到线索:劣化守视者残骸,检视。

游民星空

再使用Focus标记狩猎团猎人的足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来到金属遗迹一座废墟中,里面有两只锯齿兽把守,前期要解决它们还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如果已经打完SIGMA冶炼厂则可以覆盖一只为我们战斗,在将覆盖的锯齿兽杀死。

游民星空

前期装备不足时还是老实制作陷阱,因为得同时对付两只多拉几道,最好将陷阱设在离遗迹远一点的地方又刚好能用口哨引锯齿兽过来,先用口哨引一只过来无声攻击。

游民星空

再接着引过来触发电击陷阱,这时另一只便会警觉,趁时间用烈火箭打腹部的火焰燃料罐。

游民星空

两只一起过来时引它们进电击陷阱,先集中火力击杀第一只后剩下一只就简单得多。

游民星空

击杀锯齿兽,进入遗迹使用Focus扫描躲在上层的菲尔。

游民星空

来到他们下方的武器箱处,交谈。

游民星空

菲尔感谢亚萝伊帮他们击败锯齿兽,但担心亚萝伊会将他们进入金属遗迹的事情说出去,亚萝伊回应她什么都没看见这才让菲尔安心,菲尔提出建议最好先后离开,以免穿帮。

游民星空

回万母王冠找丹交谈,得知朋友平安无事后他总算松了一口气,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