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6页:差事任务-猎人之家的狩猎

展开

猎人之家的狩猎

地点:子午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萝伊遇见一位在摊位前的异服猎人,猎人乌干认出亚萝伊和他一样是个机械猎人,同时还劝诫亚萝伊别浪费时间在猎人之家里。

游民星空

猎人之家里只有卡尔加人才能坐稳宝座,境外人虽然能加入猎人之家,但不得晋升,这让乌干非常气愤,所以他决定回到故乡,亚萝伊决定前去猎人之家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来到猎人之家和洛根交谈,他向亚萝伊介绍猎人之家的分级制度,让想要加入猎人之家的亚萝伊去询问日鹰阿贺西斯。

游民星空

来到猎人之家二楼跟阿贺西斯交谈,他是一个傲慢无礼的家伙,讥讽亚萝伊为野蛮人。

游民星空

亚萝伊不甘服输和他争执,最终他将亚萝伊踢给一位他不受待见的鹰,塔拉娜。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下楼梯口和塔拉娜交谈,塔拉娜同样不喜欢阿贺西斯,直言他是王八,但又无奈是他率先击败大型机械兽成为猎人之家的老大。

游民星空

向塔拉娜简单了解一番猎人之家后,是时候上工了,塔拉娜让亚萝伊带回三个锯齿兽、两个清野者、一个追踪者的战利品。

游民星空

任务地图上会标注出四处狩猎地点,这些地点的机械兽都是成群的,可前往非任务标记的地点狩猎,只要击败三只锯齿兽、两只清野者、一只追踪者,从它们身上拿取战利品即可。

游民星空

收集完成后,回猎人之家将战利品交给阿贺西斯,阿贺西斯不得不承认亚萝伊的能力,同时要亚萝伊转告塔拉娜如果想对付红噬就别在做这些无意义的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