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8页:差事任务-千杯不惜

展开

千杯不惜

地点:猎人集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人集地的酒店老板蓋菈,蓋菈的先生肯德特在卡尔加要塞开启时要前来找她,不过至今却还没见到他。

游民星空

不过有几个商人曾在光芒谷附近的桥上见过他,蓋菈希望亚萝伊能帮忙寻找肯德特。

游民星空

来到光芒谷附近的桥上,使用Focus标记出桥上的车辙跟着走。

游民星空

路途中发现车子离开道路拐入草地中,车辙印子尽头使用Focus找到线索:篮子,检查发现这上面留有血迹,再使用Focus标记出血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随血迹走到尽头,使用Focus找到线索:旅行箱,检查。

游民星空

旅行箱后面一路散乱着酒瓶,无法直接标记出路径,边走边使用Focus来确认路线。

游民星空

顺着瓶子过来找到装酒的木桶,检查,肯德特应该就在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山坡上方找到肯德特交谈,肯德特先前为躲避沙尘暴而离开道路寻找掩护,不过他为蓋菈带来的礼物却散落在一群践踏者中间,他请求亚萝伊帮忙找回五个破坏者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下的这群践踏者如果已经学会覆盖指令可以潜入草丛中覆盖一只协助作战,先将这群践踏者击杀再收集破坏者液,如果没有则利用草丛掩护收集。

游民星空

收集完成后,将破坏者液交给在山坡上的肯德特,有了破坏者液肯德特便能前去见蓋菈,临走前亚萝伊告诉肯德特,蓋菈在向日塔补货可以去那里找她。

游民星空

来到向日塔,将肯德特的消息告诉蓋菈,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