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7页:铸造厂攻略-XI冶炼厂

展开

XI冶炼厂

游民星空

冶炼厂大门守护:土匪,其中一名重装敌人。

游民星空

将营地内的敌人击杀后,从其身上搜取挖掘钥匙,木架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木架上方,使用钥匙打开挖掘场的门进入,沿途有两个巡逻的敌人击杀后沿路往下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内部往下的木架,此处有三名普通敌人击杀后沿木架下来,右侧水池过来有一个丰富的补给箱。

游民星空

左侧过去坍塌的大厅,里面也都是些暗影卡尔加敌人,没有重装敌人,一一击杀便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坍塌大厅内有两具长颈兽的残骸,其头上都有紫色补给箱,一只沿木架爬上去,一只从木架旁的货物箱子跳上去,大厅右侧水池对面也有一个紫色补给箱。

游民星空

最后从塌陷大厅中间的木架上去,沿路过去冶炼厂的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大厅内,使用Focus标记敌人,先将普通敌人一一击杀,最后再对付重装敌人,清场后覆盖核心指令。

游民星空

覆盖指令后将会有大批的敌人围攻而来,说是保护核心,其实也就是混时间等两分钟过去。

游民星空

一分钟时,将会有机械兽赶来,让机械兽和土匪互相残杀,打得差不多了拿取重装敌人掉落的机枪清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大厅一侧的木架上去到控制台上,再从控制台跳到另一头的木架上,沿木架走出核心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大厅出来的隔层处,一只追踪者,单只的追踪者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击杀后在二层有三个丰富的物资箱,回到下层使用覆盖指令打开大门回到坍塌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的塌陷大厅有3只追踪者把守,部分土匪躲藏在草丛中偷袭,建议沿导航方向顺着草丛潜伏过去,来到控制台下方,爬上去后就是一路杀出冶炼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