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ime》图文攻略 全成就、全收集

2017-06-08 19:54:13 来源:SteamCN论坛 作者:晋噗噗 我要投稿

第3页:三、挑战类

展开

三、挑战类

Blend-in with the surroundings

  第二关初始场景 非常简单--不算挑战,只是当初我看这个成就描述好像很难。只需要换上最后一套服装走过图二这个走廊就会跳成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old your breath

  第三关的三个水洞 其实我分的这三个挑战类成就只有这一个是真正的有点挑战性,只使用一个气泡通过三个水洞。第一个和第三个水洞很短不需要换气,在第二个水洞中段用这个气泡(图中左边的)可能不能一次成功 多试几次就好了,也不算难。要注意的是如果溺死了再试就不算一个气泡了-A-所以如果溺死了直接读取最后一个检查点回到雕像那个房间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acing

  第四关一开始上岸后不要停顿的跑到这个雕像房间就会跳成就了。虽然一开始左边有个收集品,可以到了这里又跑回去拿233(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ime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