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ime》图文攻略 全成就、全收集

2017-06-08 19:54:13 来源:SteamCN论坛 作者:晋噗噗 我要投稿

第5页:五、场景互动类

展开

五、场景互动类

Happy family

  第一关的狐狸雕像場景 用木瓜(大概是?)吸引所有在外面跑的野猪聚在一起(图)背后的桥那边有几群野猪不能过来的 不用管。最好是在没有吸引雕像面前的拦路猪前先把下面的野猪聚拢 引到这里来.不包括这三只拦路猪总共是六只小猪两只大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ncient treasure

  第一关服装收集的那个海滩场景左边沙滩有个坏掉的守卫,去右边拿光球(图)在他旁边按喊叫就好了。这个和下面那个成就也是让玩家补全了主角善良可爱的一面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areful steps

  第一关的声音放大的机关塔,上到塔顶的过程不要踩碎任何一颗蛋。

游民星空

Dark and quiet

  第一关最后的迷宫 不发出任何声音通过迷宫。是有可能和”the path of light"一起完成的。

游民星空

The path of light

  第一关最后的迷宫 点亮所有的会发光的雕像(包括收集白色灵魂的密室)虽然喊叫也能点亮雕像,但是不发出声音走到雕像旁边也是同样能点亮的。建议和“dark and quiet"成就一起做 不太难(设置里亮度调高 我一周目没调亮度 这个场景一直在撞墙掉坑)

游民星空

Wrong direction

  成就图提示的非常清楚了-∀-第二关的大鸟最后从桥上爬上来追逐主角的一幕朝怪鸟勇敢地冲过去吧

游民星空

Patience

  还记得第三关开头的那条神奇的无尽走廊吗。在这条路上别回头跑上2-3分钟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ithout a trace

  第三关水洞里有壁画那个房间的白色人形沙雕不要碰碎(这里面不包括我们需要收集的五个特殊沙雕 那五个特殊沙雕安心弄碎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ood intentions

  第三关拿出守卫的脑袋的那棵树,取出球后就枯萎了非常可怜对吧-∀-我当时不知道这个成就也试了下能不能把球塞回去。不过这个动作是解锁不了成就的,需要等你把守卫做出来最后绕了一圈回到这个场景时,让守卫踩着电梯开关,主角去把二楼机关的光球拿下来,再去这棵树旁边按喊叫键才能弹这个成就(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rom the sky to the abyss

  第四关跟随守卫们进到最后场景的那段路上会看到的一个场景(图)。我当时为了看清楚一点直接就滑下去了∑(0д0)结果这个成就就解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ime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