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ime》图文攻略 全成就、全收集

2017-06-08 19:54:13 来源:SteamCN论坛 作者:晋噗噗 我要投稿

第7页:六、收集类(2)

展开

第一关

  玩具X3 服装X2 锁眼X1 海螺X2 碎片X5

游民星空

Toyful Child

  全玩具收集

游民星空

  玩具1:狐狸。在有野猪守着的那个狐狸雕像后面的左边有条悬崖的路 跳过去之后别急着往前走,左边的岔路看过去就能看到狐狸玩具。

  玩具2:海鸥。小狐狸跑出来的那个雕像后面左边的路,上去之后是通向一个孤岛,上面有些建筑残骸,海鸥玩具就在里面。

  玩具3:野猪。第一次出现需要同时点亮三个声控开关的那扇门进去之后的右边,用木瓜把野猪引进荆棘藤里面,向里走野猪玩具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Full Wardrobe

  全服装收集

游民星空

  服装1:刚才的荆棘通道左边的树丛里隐藏了一条向下的阶梯,走下去之后向右出来正对的那个孤岛一楼。

  服装2:第一次解开日月球影子机关后走过的那座桥,到了对面后下方会有一层阶梯,藏在在右边石柱后墙体的缝隙里。

游民星空

Lost Lullaby

  全海螺收集

游民星空

  海螺1:主角刚刚醒来的海滩不要往前走,向后沿着海滩会有很明显的一条路让你爬过去,最顶上的悬崖会有一个海螺。

  海螺2:第一次用重叠视觉差机关打开的建筑的二楼,从能看到海的那个楼梯上去后,左边的悬崖能够攀爬去另一边的密室,一路向上爬去到的山顶就有一个锁眼和一个海螺。

The Truth

  全锁眼收集

游民星空

  锁眼1:第一次用重叠视觉差机关打开的建筑的二楼,从能看到海的那个楼梯上去后,左边的悬崖能够攀爬去另一边的密室,一路向上爬去到的山顶就有一个锁眼和一个海螺。

It's a process

  全碎片收集

游民星空

  碎片1:主角醒来走上的那个大斜坡往后看转转视角就能看到那个闪闪发光的碎片,从这张图的左边过去。

游民星空

  碎片2:唤醒小狐狸后走过的那座桥,进门后的右手边岔路里

  碎片3:小狐狸和桥的壁画那扇门,也就是第一次出现三个声控开关的那扇门,进门前的左手边走到悬崖边

游民星空

  碎片4:第一次用到重叠视觉差机关这个长廊的左边悬崖

游民星空

  碎片5:迷宫的外墙,就是有很多被瓶子挡住的矮洞的那圈围墙,逆时针找比较快,会看到有一根很突兀的倒下来的柱子,明显能让人沿着柱子爬到围墙的边沿,顺着边沿往左走,跳过一个挡路的石头(有点难跳 但不要怀疑,是可以绕过去的)攀过柱子上到外围墙的裂缝里,一直走就能看见碎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ime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