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ime》图文攻略 全成就、全收集

2017-06-08 19:54:13 来源:SteamCN论坛 作者:晋噗噗 我要投稿

第9页:六、收集类(4)

展开

第三关

游民星空

Toyful Child

  全玩具收集

游民星空

  玩具1:风铃。如图 可以从上面爬进这个房间。

游民星空

Full Wardrobe

  全服装收集

游民星空

  服装1:如图 最后唤醒大批守卫的那个场景,那个诡异的高塔(转着爬了几圈上去出口居然是第一层)出来之后再爬一次,这次的出口就会变成放服装的房间。

游民星空

Lost Lullaby

  全海螺收集

游民星空

  海螺1:从三个水洞出来后的大水池,潜下去,这个中间的巨大柱子破损的第二层里上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螺2:唤醒大批守卫的那个场景,面对出口的右手边2楼有个房间,之前没有唤醒守卫的时候守卫机器人的身体是挡住这个房间入口的,要他们走了之后才能进去。

游民星空

The Truth

  全锁眼收集

游民星空

  锁眼1:第二关开头那个无尽走廊 跑个半分钟回头就会发现后面有墙了,走过去就能发现锁眼。

  锁眼2:如图场景,左手边被一堆罐子挡住的锁眼。

游民星空

  锁眼3:如图 从漆黑的山洞出来到一个阳光明媚的建筑物群里的右手方,沿着水渠走过去的尽头

游民星空

It's a process

  全碎片收集

游民星空

  碎片1:这个的逻辑我至今都没想通,不是看了别人的攻略我自己找不到。

  首先第三关最开头主角醒来的大厅,先进入右手有树根的那个隧道,出来后应该是右边2楼的房间,下楼再进入中间没有树根的那个隧道,出来后应该是一楼的房间,跑过大厅进入对面二楼的房间,这时候终点就应该是碎片房间了

  碎片2:需要潜水穿过的三个水洞(憋气成就)中间路程最长的那一个水洞,有岔路的地方往右走,很容易找到一个房间。 图中右边

游民星空

  碎片3:跟着主角造出来的守卫走到庭院时第一座桥下,左手边的房间。

游民星空

  碎片4:如图 同样是跟着守卫来到一个有喷泉的花园时潜进水池能游到另一头的碎片房间。

游民星空

  碎片5:之前经过的满是黑影的走廊,之前拿不了的现在激活守卫驱除黑影就能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ime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