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页:Boss打法-Meka Dragon

展开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为1989年发售同名作的重制版,其中主角一共可以改变六种形态,BOSS的设计也很丰富。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就是“小半大梦”介绍的《神奇小子龙之陷阱》BOSS打法图文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戏介绍

  DotEmu和Lizardcube的《神奇小子:龙之陷阱》,是一款1989年发售的同名游戏重制作品,近日该作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这款重制版将登陆Xbox One,PS4,Switch和PC。

  游戏中,主角神奇男孩被Meka-龙变成了一个半人半蜥蜴的怪物,为了寻找到恢复的方法,你需要在恶魔的领地不断探索,你会遇到各种奇怪的龙怪,期间你还将化身六种不同的形式幸存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说明

键盘

游民星空

按键 说明
攻击 Z
跳跃/飞行/游泳 X
使用道具 D
装备 I
暂停 P
选择上一个道具 A
选择下一个道具 S
复古画面 F1
复古音效 F2

游民星空

手柄

游民星空

按键 说明
LS/↑
LS/↓
LS/←
LS/→
攻击 X
跳跃/飞行/游泳 A
使用道具 B
装备 Y
暂停 菜单
选择上一个道具 LB
选择下一个道具 RB
复古画面 RT
复古音效 RS

BOSS战

Meka Dragon

  打这只龙的时候,主角还是人形态,并且一身神装血也很厚。所以比较简单。躲避龙喷出的火,可以躲在龙和火形成的角落里,等它喷完一阵时跳出来砍中一刀就撤。等下次机会再砍一刀。或者等他向你冲过来时抓住时机跳起来砍他一刀。BOSS被击中也会有短暂的硬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