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9页:武器及获得地点

展开

武器及获得地点

  先送上地图一张

游民星空

武器

  传说之剑:利用鸟人形态从村庄一路往右飞到城堡废墟。在下层靠右的房间宝箱内拿到。(城堡废墟)

游民星空

  镓剑:特殊能力:增加魔法道具持有数。变回人形后,装备王子铠甲,可从地下通道打碎石块的商店买到。(地下通道商店)

  象牙剑:初始装备

  神奇的军刀:特殊能力:将星星砖块变成能打破的砖块。老鼠形态地下通道利用弹簧从顶上的砖块走到最里面的通道跳下去。一直往下,打破唯一的石块后出现一个门,从门进去,宝箱里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秘银之剑:村庄商店购买(小镇商店1)

  幸运之剑:特殊能力:增加幸运。鸟人形态从村庄右边飞过去的第二个商店,或者鱼人形态从地下通道的第一个上口游上去。(右侧郊外商店1)

  将军刃:村庄一直往左,刚进入大峡谷的商店购买(森林商店1)

  村正刀:地下通道打碎石块的商店(地下通道商店)

  水晶剑:村庄塔楼鼠人形态或鸟人形态楼顶。(小镇商店3)

  塔斯马尼亚剑:特殊能力:变换形态。地下商店。(地下洞窟商店)

游民星空

盾牌

  传说之盾:从城堡废墟出来的井里,有一个隐藏的商店,可从这个商店买到。(城堡废墟商店)

游民星空

  骑士盾:鼠人状态通过村庄最左边的墙,商店买(小镇商店2)

游民星空

  象牙盾:初始装备

  舞之盾:在金字塔大厅打倒boss后,在鼠人状态走墙壁过去的门,里面的商店。(金字塔商店)

游民星空

  秘银之盾:村庄商店购买(小镇商店1)

  水之盾:海滩地图,跳进水里,最左边的商店。要用鱼人游过去。(海底1商店)

  将军盾:村庄一直往左,刚进入大峡谷的商店购买(森林商店1)

  精制盾牌:沙滩往右一直走到底的商店购买(海边商店)

  水晶盾:村庄塔楼鼠人形态或鸟人形态楼顶。(小镇商店3)

  天堂之盾:鸟人形态,从村庄右边的墙上飞过去的第一个商店(右侧郊外商店2)

铠甲

  传说之铠:在城堡废墟,某个怪物身上打到。(城堡废墟)

  魔兽斗篷:沙滩往右一直走到底的商店购买(海边商店)

  象牙铠甲:初始装备

  武士铠甲:鸟人形态从村庄右边飞过去的第二个商店,或者鱼人形态从地下通道的第一个上口游上去。(右侧郊外商店1)

  秘银铠甲:村庄商店购买(小镇商店1)

  龙鳞铠甲:特殊能力:在熔岩中也不会掉血   火山地带的商店(火山商店)

  将军铠甲:村庄一直往左,刚进入大峡谷的商店购买(森林商店1)

  王子铠甲:特殊能力。鼠人状态通过村庄最左边的墙,商店买(小镇商店2)

  水晶铠甲:村庄塔楼鼠人形态或鸟人形态楼顶。(小镇商店3)

  哈迪斯铠甲:特殊能力:能够复活。在大名城打倒BOSS后的商店购买。(大名之城商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