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7页:剧情流程-第一部分

展开

剧情流程

第一部分

  开始可以选择角色的性别,是wonder boy还是wonder girl。

游民星空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你是一身神装要去屠龙的主角。攻防高达255,有8颗血。

游民星空

  一直往右走,从这里跳下去,就可以见到你即将要屠的第一条龙,Meka Dragon。

游民星空

  打这只龙比较简单。你可以选择仗着神装硬钢。或者先躲避龙喷出的火,可以躲在龙和火形成的角落里,等它喷完一阵时跳起来砍中一刀就撤。等下次机会再砍一刀。或者等他向你冲过来时抓住时机跳起来砍他一刀。BOSS被击中也会有短暂的硬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倒第一只龙后,你会被诅咒的电劈成蜥蜴人。神装没了,只剩一格血。蜥蜴人的技能是喷火,距离较远,可以蹲下。

游民星空

  一路往右,走到尽头,会有石头从天而降,不要一直站在底下被石头砸。最后形成台阶,跳上去来到村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