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8页:剧情流程-第二部分

展开

第二部分

  在镇子里,先去左边塔楼,从下方的门进去拿到第二颗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从武器物楼下的门进去,从房间的井跳下去,一路往右到达海滩。海滩地图刚进去的地方有个门,进去会回到村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往右可以看到一个小屋,一个房间里可以买到装备,另一个房间可以打开宝箱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可以走回去可以死回去。打开塔楼的锁,到达沙漠地图。

游民星空

  向日葵会喷火弹,蜥蜴人喷出的火可以和向日葵的火弹中和。

游民星空

  躲在水里发火弹的螃蟹发射三个后,第四个会射的特别高,可以先站在右边的石砖上,等到最高的火球发射的时候跳过去。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陆上难走,也可以用龙卷风干掉一个螃蟹后跳下去从水里走。从水里走到最左边有一个门进去,打开宝箱可以获得很多道具。

游民星空

  到最左边会有一个金字塔,先翻过塔,看到一个狮身人面像,进去可以拿到第三颗血。

游民星空

  返回金字塔,从内部进去,一直到塔顶,开门进到金字塔大厅。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看到BOSS-Mummy Dragon。BOSS会喷出运动轨迹不规则的毒雾,有时候喷出来的位置较高可以趴下躲避。等BOSS向你冲过来时跳起来攻击一下,蜥蜴人的攻击是喷火,可以喷出较远,在距离较远的情况下就可以跳起来攻击。攻击到BOSS,它会回到冲过来之前的位置。这里要注意的是躲避BOSS喷出的毒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BOSS后又有新的诅咒,成了鼠人形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