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奇小子龙之陷阱》图文攻略 角色、道具介绍及BOSS打法攻略

2017-06-10 10:47: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9页:剧情流程-第三部分

展开

第三部分

  变成鼠人后回去,利用能力踩着砖块从这个门进去。

游民星空

  进去后商店可以购买舞之盾,鼠人装备+65防御。边上的宝箱打开有大量的钱。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后到最左边,利用能力踩着砖块过去。墙下面的门进去也是商店。

游民星空

  在往左走进入新的地图。天空中会有云追着你,地上也有蓝色的球不能碰到。第二张图云扔下的火球会追着你跑。

游民星空

  刚进入大峡谷的地方,下面也是个商店,可以购买

游民星空

  一直往前,沿着方格装块往上,爬高一点跳到这个门口,进去是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到塔顶就是这一部分的BOSS-Dragon Zombie。BOSS会躲在水底,碰到它会掉血,它移动过来的时候跳过去。从水底钻出来的时候BOSS会停顿一下,趁这个时候跳起来攻击它。攻击到BOSS会钻会水中。错过了这个机会BOSS会不断的前移且喷出毒液,这时候站住不动,盾牌可以挡住部分毒液。但是BOSS移动到碰到你之后还是会收到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倒BOSS后,变成了鱼人,从门出去回到塔外,直接往下跳,从水里利用鱼人的能力游到门口进去,在这里拿到第四颗血,回到村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奇小子:龙之陷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