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武将真三国无双战视频打法介绍

2017-06-10 18:35:10 来源:bilibili 作者:玖兰怪蜀黍 我要投稿

第1页:吕布-骑乘位

展开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中每位武将都有各自的技能和技巧,所以各自的真三国无双战打法也各不相同,怎样才能打出最强的效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玖兰怪蜀黍”分享的《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武将真三国无双战视频打法介绍吧。

  这里就说几个常用的技能,首先是引雷和引爆,两者伤害一样都是按照那下伤害的50%,引爆是小范围AOE,引雷单体有硬直,意思就是说引爆假如在兵多的时候能互相溅射来互相伤害,引雷是无法互相伤害,引爆的AOE溅射到防御的目标上假如武器带旋风还能触发旋风,引雷没这效果,实战的时候引爆比引雷输出能力更强效果更好。再是连击这个技能因为是提高总伤害的包括属性伤害上限是50%在连击上60之后,属性流风雷斩属性20%*120(人物技能战吼)*150%(连击上60之后)=36%,只需要3段属性就能秒人,数据流也一样。

吕布-骑乘位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