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12名女武将MOD及使用方法

2017-06-18 19:00:3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袁术帐前谋士甲 我要投稿

第39页:袁福

展开

39、袁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张奉同一时期,丈夫死后不愿改嫁给张奉,还要密谋杀掉张奉,后来怕祸及家人而没有实施暗杀计划,最后自己自杀。

  张奉,三国时蜀官吏。曾出使吴国,于孙权前列尚书阚泽姓名以嘲泽,泽不能答,吴谒者仆射薛综则以“吴”、“蜀”国名反讥,奉无言以对。

  《益部耆旧传》曰:广汉德阳王上妻者,同县袁氏女也,名福。年二十适上。舅姑既没,复遭上丧,悲伤感切,不妄言笑。有二子,养育遗孤,执心纯笃。及叔父愍其穷困,私以许张奉,掩迫合婚。其旦,计欲杀奉,恐祸及母、叔、孤儿,永弃死,仇必生,慷慨流涕,自杀而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