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星彩属性流打法视频攻略

2017-06-12 09:49:45 来源:bilibili 作者:宅家节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中星彩的武器盾剑的机动性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样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打出最强的伤害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宅家节能”介绍的《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星彩属性流打法视频攻略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盾剑的机动性在猛将传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C5EX的性能非常优越,破水晶与蓄无双都非常的快,尤其是被大量敌兵包围的时候可以作为主要的脱离手段,而且伤害可观,作为主要输出技能也是没有问题的。

  无双方面的话,无双2>无双1>空中无双。虽然无双2是投技,但是输出稳定不会像无双1那样丢失敌武将,而且无双2还能做到连续释放。一般在高难度的图里面都是作为主要输出方式。

  属性的搭配方面建议猛攻+乱击+咆哮+引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