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IFA18》新增传奇巨星资料 罗纳尔多、亨利资料百科

2017-06-13 10:24:39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Shy夏夏整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8》中新增了5个传奇巨星,分别为:外星人罗纳尔多,海布里国王亨利,唯一获得金球奖守门员雅辛,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巴西球王贝利。相信很多玩家都对这些球员十分熟悉,但是也有一部分玩家不了解这些球员的故事,下面就来看看《FIFA18》新增传奇巨星资料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纳尔多

  外星人,巴西前锋。1994年、2002年世界杯冠军,1997、1999美洲杯冠军,1997联合会杯冠军。

  1996、1997、2002年三度获得世界足球先生,1998年当选世界杯最佳球员,2002年获得世界杯金靴奖,2010年罗纳尔多获得巴西传奇巨星奖。

  罗纳尔多的欧洲足球生涯始于埃因霍温,此后先后效力过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AC米兰四支豪门球队,共拿到1次西甲冠军奖杯,1次欧洲联盟杯、1次欧洲优胜者杯、 1次西班牙国王杯以及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奖杯。2011年2月14日,饱受伤病折磨的罗纳尔多宣布退役,终结了18年的职业生涯。

游民星空

亨利

  海布里国王,法国前锋。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0年欧洲杯冠军。

  四次英超金靴,法国队、阿森纳队历史最佳射手。

  亨利17岁就在法甲踢球,先后效力于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纽约红牛俱乐部。职业生涯曾获得过英超冠军,西甲冠军,美国大联盟东部冠军以及法甲在内的四大联赛冠军,曾获得过各大杯赛冠军,各大联赛冠军以及世俱杯,世界杯,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等,成为足球大满贯得主。亨利是法国国家队出场率上百的第六位球员,也是法国足球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2014年12月16日下午,法国足球运动员,一代传奇巨星蒂埃里·亨利正式宣布退役。

游民星空

雅辛

  前苏联守门员。1963年获得欧洲足球先生。

  球王贝利曾高度评价他的表现。“要想攻破雅辛的大门,你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1970年《英国足球世界》评选世界最佳球员,雅辛仅列在贝利之后排名第二,1963年雅辛当选欧洲足球先生,这是至今上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守门员。另一个关于雅辛令人惊叹的纪录是,在他的足球生涯中,共扑出过98个点球。2000年被国际足联评为世纪门将,列夫·雅辛曾效力过莫斯科迪纳摩足球俱乐部。

游民星空

马拉多纳

  阿根廷前腰。1986世界杯冠军。

  1975年10月,马拉多纳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处子秀。1977年9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1978年,成为阿根廷甲级联赛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射手。1982年7月,马拉多纳转会至西甲球队巴塞罗那。1984年7月,马拉多纳以创纪录的75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意大利那不勒斯队。1986年6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1990年7月,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中不敌德国队,获得亚军。

游民星空

贝利

  出生在巴西的一个贫寒家庭,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被国际足联授予“球王(The King of soccer)”称号。在职业生涯总共攻进惊人的1283个球,(正式进球700多个)一生中获得过无数荣誉创造过无数记录的贝利曾四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共打进12球,其中在世界杯决赛打进3球三次捧得世界杯(第6、7、9届)为祖国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杯。1980年被欧美20多家媒体记者评为20世纪最杰出的运动员之首,1987年6月他被授予国际足联金质勋章,1999年被国际奥运委员会(IOC)选举为“世纪运动员”,同年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将贝利和贝肯鲍尔一同评选为20世纪最伟大运动员,2004年FIFA国际足联百年庆典他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共同获得FIFA世纪最佳球员和足球名人大奖。

  2013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贝利获得首次颁发的国际足联荣誉金球奖,球王激动地泪洒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