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手必看六大技巧图文介绍 开局怎么坐地

2017-06-13 17:56:1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982108511 我要投稿

第3页:骗宣(1)

展开

骗宣

  接下来说第三条,骗宣,或者确切的说,是骗钱。

  骗钱分基础向和进阶向。先来谈谈基础向。

游民星空

  当你打算对ai宣战的时候,可以尝试用各种回合性质的东西(之前提到的奢侈,战略以及你的回合金)跟ai换取现金,然后对ai宣战,这样你的回合金奢侈等等下一回合都会因为战斗强制结束。你会“白拿”到ai的现金,熟练运用这个能让你起码在一局中骗到6-7次钱非常不错。

游民星空

  上面是基础向的骗钱。

  当你刚刚遇上ai的时候,送上奢侈,优先换取现金,然后再是回合金,一般开局的奢侈遇上ai可以骗到168金,非常高的一个数据,他让你早期就能拥有非常足够的资金,买工人开地,买投石防守,买移民继续去坐奢侈可持续性发展等等等等,这些用法新手可以自己去钻研理解。

  熟悉了基础向的骗宣(宣战前先把ai的现金拿到手)和基础向的奢侈换钱(遇到ai直接送上奢侈换取现金),新手大概能熟练运用熟以上两个就可以了。

  进阶向的骗宣就比较残暴了,对游戏机制不满以及还没用熟基础向的可以先跳过这段内容,至于进阶向真的很不容易单单用文字讲清楚,咱开了局试验局。

游民星空

  先看初始情况,坐地棉花,开局直接靠换钱买出1分(没抢到移民),1分坐地继续棉花,随着巴西对咱宣战,相当于咱们有两个棉花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火速骗钱买投石,我打了20来个回合,大概把进阶向最重要的几个地方已经表明了,接下来图文分析。

游民星空

  因为咱们还没有遇到新的ai,所以先不急着靠宣战把希腊和埃及手中的两个棉花拿回来。

  守城问题很简单,因为要卡住zoc必须要3个棒子,所以两个棒子一回合必然造不成太多威胁。

  秒掉投石还拿了弓箭的尤里卡,先锁着到4-5投石再研究掉弓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发了宗邦,所以20t发了万神,拿了锻造。

  家里防守很轻松,主城补到3投石就可以去锤小碑了,毕竟技艺还没好,锤兵亏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到土澳,果断宣掉埃及(远端ai根本不用考虑是否有反扑的可能)拿钱,然后下一回合献上棉花给土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跟本次骗宣无关,和后文的拍区域有关,新手可以先跳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