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手必看六大技巧图文介绍 开局怎么坐地

2017-06-13 17:56:1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982108511 我要投稿

第4页:骗宣(2)

展开

  具体是咱们靠秒掉狗(可以看出对蛮子+5力非常重要)拿到尤里卡,直接双拍87锤的军营锁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上挪威,骗宣希腊拿回奢侈,再奢侈给挪威骗钱,一来一回就是2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算一下脚程,加上利益实在太优厚,选择了换钱,然后买移民继续坐奢侈圈钱。

游民星空

  因为挪威那边没有什么值得探的,直接宣掉拿回奢侈加宜居度以及拿钱。

游民星空

  这里买出工人来了发溢出给到军营,右上上海准备溢出棒子给小碑补文化。

  买染料准备继续开了卖钱。

游民星空

  关键点来了!10回合之后直接和解埃及!

  为什么?因为我们是远古宣战没有战狂惩罚,ai对我们的好感度跟开局遇上是一样的(除了司机太甘地之流)。

  所以咱们在10回合之后几乎能稳定和ai和解,好处是什么呢?当然是接着骗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土澳在我们探路的必经之路上所以暂时不宣战,继续骗钱,主城溢出给小碑,这样分城再坐地就有7.3+琴,慢慢赶文化进度。

  可以看出,如果能合理掌握进阶向骗宣,早期能开发到矿奢侈和畜牧奢侈(科技先跑对应的),或者能坐到沿河的灌溉奢侈,都是非常不错的开局,运用好骗宣的技巧,即使你早期没抢到移民(比较坑的开局,一般双狗都能抢到一个),依然能买出移民自铺2-3城开始怼a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的是和解希腊之后接着拿钱,这样演示就结束了。

  依靠奢侈骗钱,然后靠宣战拿回,遇上新的ai继续送上接着骗。

  10回合之后因为早期骗宣无惩罚的特性,直接和解ai,然后送上奢侈继续拿钱。

  可以看出这种来回骗宣需要合理的探路技巧(新手慢慢摸索,反正双狗探路总能找到ai),以及坐地需要奢侈和战略(不然单靠回合金非常不灵活且不一定能把钱拿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