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手必看六大技巧图文介绍 开局怎么坐地

2017-06-13 17:56:1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982108511 我要投稿

第9页:探路以及抢移民的一般方法和要点

展开

探路以及抢移民的一般方法和要点

  别把探路和抢移民当作一种只看“运气”的方法,这是咱一直以来强调的。这种东西靠文字依然没用,所以我直接开一局实验局。

游民星空

  首先,探路的最关键点是把这个【开拓者的滤镜】改成某个快捷键,边走边按,比如咱这样一按,你有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呢?

  答案是右上角必然有城邦或者AI(一般这么近都是城邦),如果不这么做,可能会继续沿河走,错过城邦或者错过城邦的首发机会,下一轮必然是上右上丘陵。

游民星空

  首发一个文邦血赚。

游民星空

  过天西班牙探到咱,碰到AI,第一个反应就是点右上角,看【3个】重要的东西,看到这层的可以想想平常自己都看了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①看AI的邻居,你能通过AI的邻居数量,你自己的出生地位置,来判断,你到底在【大陆的哪个方位】

  至关重要,如果你判断出你在西北,你还往西北探,那你就是浪费猴子的时间!

  ②看AI的分城数量,AI开局俩移民,所以如果显示是0,说明没拍城,那么必然有1个移民在外面找拍城点,一个移民在家里待机(AI的移民是一个一个动)

  所以你如果看到AI本来没分城,结果突然多了一个,赶紧去首都附近找新出的那个移民,十拿九稳!

  ③看AI是否有圣遗物,早期圣遗物很多都能1块钱买来,既能早发万神殿,又能后期跟AI换钱。

  记住这三点,不要偷懒,每次遇到AI必须注意!不然别抱怨自己探路找不到AI抢不到移民以自己运气不好开脱。

  因为附近只有这里是淡水 所以必然是AI首选的拍城点 果然走到附近看到移民 有棒子没关系 只要不是锁起来的总会走开。

游民星空

  猴子继续探路 看到红点 说明3格内必然是有市中心的 城邦可能性大 这就是滤镜的非常重要的运用 相当于把棒子和猴子的视野扩大了好几格。

游民星空

  继续走,仍然是看到红点往下,这里就很有可能是新的AI了。走到这里基本能判断自己在西北角,左上单西班牙 剩下的AI全在右边和右下,以后探路的方位就很明确了,探完路就能制定相应的计划与推进方案了。

游民星空

  所以探路的思路基本是:

  通过【红点】扩大视野找市中心,首发到城邦血赚,找到AI就通过AI继续找AI,判断自己的出生地,来得知自己到底应该往哪里探路。然后继续找AI,此时如果是坐地奢侈,或者一二环有可开发奢侈的情况下,已经骗开了,就是循环骗的操作。

  而抢移民要熟知,AI的前两个移民是【按顺序】出发,其次AI必然是坐【有水城】,所以可以在离AI市中心【绿点】近的地方蹲点抢移民,多抢几次基本就比较熟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