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浩大战争历史背景科普

2017-06-20 19:11:4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4页:战争地理-战火缭绕的省份-落锤

展开

战火缭绕的省份-落锤

  由于落锤在浩大战争中受波及没有西罗迪尔广,因而落锤只介绍一些与战争有关的(避免地理篇幅过长)

地区:

  Alik'r 沙漠

  Stros M'Kai岛

城市:

  Sentinel

  Hegathe

  Skaven

Alik'r 沙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泰姆瑞尔最大的沙漠,覆盖整个落锤西南部。红卫对这片沙漠怀有崇高的情感。

城市:Sentinel

游民星空

  一座发达的商业和港口城市,落锤王冠派最大的城市,曾是落锤第二大城市,后成为落锤首都。Sentinel王国是落锤最强大的势力之一。

Stros M'Kai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位于落锤西南,与落锤隔海相望。这个岛是诸多罪犯和海盗的避难所。

Hegathe城

游民星空

  Hegathe在精灵语中意为“死亡之地”(Deathland),这里是红卫第一个在落锤的登陆点,也是落锤最古老的城市,落锤先驱派的最大城市,曾经是落锤首都。

Skaven城

游民星空

  一个落锤北方与高岩临近的城市,著名的红卫剑歌者(Sword-Singer)的训练地战争与美德之厅( Hall of the Virtues of War)就在城外。

  地理内容至此完结,接下来将要开始最精彩也是最长的部分,历史部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