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浩大战争历史背景科普

2017-06-20 19:11:4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Brhuce_Hammar 我要投稿

第9页:历史渊源-第四纪元(4E)

展开

第四纪元(Fourth Era),简称4E

4E0-------4E202

  该纪元是5代游戏的纪元,也是当前仍在进行的纪元,截至上古卷轴5DLC:龙裔为止,共计202年。

  该纪元起于Septim王朝的终结和Jyggalag秩序进军的结束,一直到上古卷轴5:天际剧情发生。

4E1,Ocato宰相摄政

  在Martin死后,元老院就选不出皇位继承人了,为了维持帝国的秩序,元老院首席,Ocato宰相暂时摄政处理政务。

  艾斯维尔的Mane被刺杀

  Mane之前一直作为卡吉特各个部落的最高首领的存在,他的死让艾斯维尔陷入内战中,此时尽管有帝国军团尚在艾斯维尔北部,但是无力维持秩序。

  An-Xileel控制黑沼泽

  An-Xileel是一个兴起于湮灭危机后的阿尔贡人种族主义组织,趁帝国无暇之际,该组织领导黑沼泽率先脱离帝国。

  法师公会解体

  繁荣了近千年的法师公会因失去帝国支持而解体,变成了低语学院和Synod。

4E5,红色之年,红山第二次喷发

  在Vivec失踪后,原本是Vivec用神力悬浮于Vivec城上空的巨大陨石谎石(Ministry of Truth)开始松动,终于在4E5年坠落了,陨石将Vivec城夷为平地,并撞击了红山,红山再度喷发。Vvardenfell 岛淹没在岩浆和灰尘中,大量丹莫逃离晨风。

  同年次种月,进驻战争( Accession War)爆发

  趁丹莫因红山喷发大伤元气,出于长期的种族仇恨,阿尔贡人向晨风发起进攻,一路势如破竹,甚至洗劫了晨风首都。直到Redoran家族重新集结力量将其逐回,但依然有部分晨风南部土地被阿尔贡人攫取。

4E10,Ocato宰相遇刺身亡

  Ocato宰相的死亡让帝国彻底陷入混乱之中,各派纷纷开始争夺皇位,帝国日趋衰落。

  Thalmor在夏暮岛崛起

  利用帝国的混乱,以及一个纪元以来高精灵对帝国积累的仇恨,Thalmor开始发展壮大并谋划推翻夏暮岛政府取而代之,对夏暮岛展开大清洗。

4E17,Titus Mede登基

  Titus Mede是一位Colovian军阀,率领不满千人的部队发动政变控制了帝都,最终让元老院立他为帝。天际支持了这一决定。

4E22,Thalmor完全控制了夏暮岛,与帝国断绝来往,改夏暮岛为Alinor

4E29, Aldmeri Dominion第三次再生

  威木的政府被Thalmor推翻,威木落入Thalmor之手,Aldmeri Dominion再次建立

4E98,虚空之夜(Void Nights)开始

  泰姆瑞尔上空的两个月亮在这一年消失了,此事带给整个泰姆瑞尔,尤其是依赖双月决定形态的艾斯维尔的卡吉特巨大恐慌

4E99,Aldmeri Dominion恢复与帝国外交

4E100,虚空之夜结束

  Thalmor宣称其使用了一种未知的“黎明魔法”(Dawn Magics)将月亮带回,无论这真假与否,艾斯维尔的卡吉特确实都将Thalmor视为救世主,帝国影响力日趋衰微。

4E115,艾斯维尔重组

  Aldmeri Dominion重组了艾斯维尔省,解散了艾斯维尔联合政府,变成Anequina和Pelletine联合王国。加入Aldmeri Dominion。

4E 168,Titus Mede二世登基

  Titus Mede二世具体和Titus Mede是什么关系不清楚(但肯定不是儿子)。在他登基时,帝国只实际拥有西罗迪尔,落锤,高岩和天际,以及名义上拥有晨风。

  历史篇终于结束啦!接下来进入战争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