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人类生存技巧攻略 人类怎么变汤米

2017-06-14 14:40:38 来源:十三号星期五吧 作者:某蕾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三号星期五》中人类有许多可以逃生的方法,只要满足该方法所需的逃生条件并不被杰森处决即可成功逃生。那么人类都有哪些逃生技巧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某蕾姆”介绍的《十三号星期五》人类生存技巧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逃生方法有4种(个人觉得汤米的电台只是让死掉或者逃出去的队友变成汤米回来多送一个头而已……当然,玩的好也是翻盘神人物,比如警车到了,你变成汤米就复活在附近,然后跑出去还可以得生存分之类的)

1、叫警察

  首先找到电话保险丝,有些萌新看见了电话但却纳闷不知道怎么修,这时候你靠近会发现一个小图标,那就是电话保险丝的图标,要找到电话保险丝才能开始修电话,电话保险丝一般在电话亭周围的房子,运气好的话就在电话亭的房子里,修好后就赶紧找屋子里的电话报警,电话很好找,找不到我也不好说,毕竟电话亭是随机刷新在一个房子外的,最好修电话的途中不要按错QTE,特别是开局找到保险丝那种,不然会玩的屠夫马上就会瞬移过来杀你,或者是在电话那放夹子,这时候就不好修了,要么你有小刀蹲下拆夹子,要么人工排,当然人工排是最傻的,没厚脸皮直接残疾,所以一定要带瓶喷雾,修电话最好选个修理高的角色,修理低的新手不想爆点根本不存在的。

修电话亭推荐角色:

  紫发十字架女,眼镜妹,肥宅(感觉肥宅没眼镜妹好用)差不多就这三个修的快,当然汤米也算。

  对了,告诉你们点骚操作:如果你想防杰森在电话亭那放夹子,你也可以找个捕兽夹安那,效果可以 ,至少能让杰森懵逼一会,而且杰森必会踩到这夹子,修不好电话赚点分也好哇,多放点效果更佳……毕竟杰森不能拆夹子,只能通过踩夹子来解除夹子,跟人类差不多,专治喜欢在电话亭放夹子的杰森,不过你得比杰森先把夹子放那。

  当然,也有可能害到队友。

2、汤米贾维斯的广播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还以为桌子上那些电话是广播……后来才发现那些都是摆设,嗨呀就很气,后来就发现有广播的房子周围都会有根长长的柱子,红色的,会发光的,然后进去仔细找找就能发现广播了,不过很坑的是,如果屠夫把电箱砸烂了,你这广播就会呼叫不出去,就不能叫来汤米,就算修好了你还得去打一遍广播,电箱略难找,全图貌似就3个。

变汤米的机制:

  死两个人类或者在没死人的情况下跑出去两个人类(这时候就会有一个回来拯救世界了,专治报复社会的,比如把车钥匙之类的带身上坐游艇跑路啥的)

  一般变汤米的是第一个死的概率比较大,当然,第二个也有概率,看脸的游戏,没毛病。

  大多时候变汤米回来的时候东西都差不多被队友拿光了,这时候如果能保留下物品之类的就好了。

汤米的属性:

  基本各项都是10吧,修的快,跑步也快,隐匿也高等等等等……然后会自带一把猎枪,你可以用他来复仇(打队友)。

  或者是杀杰森?(想都别想,反身3技能瞬移过来抓住秒杀)

  然后汤米是杀杰森的重要人物,没他基本别想了。

3、修汽车(有4人的和2人的,建议修4人的)

  修车这个就比较厉害了,先说说要防什么,首先你要防杰森,然后防女司机,恩对的没错,马路杀手,有次有局一个开车的撞死3个队友,然后开车各种撞树,现在想想都有点可怕。

修车需要的东西:

  汽油、电池、钥匙

  这几样都可以在车附近的房子里找到,都比较看脸,有时候这些物资要么死队友手里,然后找不到那队友尸体,要么就是4人车还差汽油,然后被哪个弱智队友拿去修2人的了,最后全图找都找不到汽油,最后GG,所以最好开黑玩啊。

修车需要注意的东西:

  夹子,夹子,夹子,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多老外或者萌新去修车都不看夹子的,只管莽起修,然后就踩夹。

  爆点了,杰森的夹子是用树叶覆盖住的,很好辨认,而且可以蹲下来用小刀拆掉,所以不要犯这种低级错误咯,如果夹子放在车门那边就别慌,当然有车钥匙才别慌,然后慢慢过去看见E就马上按然后上车,就会无视这个夹子。

开车需要注意的人:

  女司机(就像我开始说的一样),路盲(这个没解释,有次有个萌新开车开了半天结果又绕回来了,还有些路盲不走近路非要绕远路,最后不是撞障碍就是被杰森弄翻车),杰森(车技好的当我没说,不过有些图有点难开,比如那希金斯家园开车要路过一座桥,杰森站桥那边就不好开过去了,倒车大佬当我没说,现在这版本倒车也会被杰森弄熄火,想想当年倒车,杰森完全没任何办法),老司机(各种撞,没毛病)。

4、开游艇

  这个就比较方便了,不过你得找到螺旋桨这个东西,全图只有一个,要么死队友身上要么被哪个人拿着跑路了。

游艇需要的东西:

  螺旋桨、汽油

  螺旋桨在游艇附近的房子里会有概率找到,比较小可能会不容易引起萌新注视,或者说萌新不知道有啥用,拿上赶紧去游艇旁,要么放游艇那(长按Z键丢下手中的武器或者工具),要么修好,别像个宝一样一直拿手中。

  汽油要么在车附近要么在附近随机的房子里。

  建议别去车附近找汽油,免得坑了修车的人,比如找到电池和车钥匙,却找不到汽油,贼尴尬,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就别这样做吧。

开游艇需要的事情:

  开游艇杰森是没任何提示的,只能通过小地图发现游艇开没开,专治不看小地图的杰森,当然也不是没风险的,如果被发现了的话,那估计就有点悲剧了,特别是那种离出口就差一点点的,要是被杰森弄翻那基本不用玩了,游也游不到路上,只能被杰森溺水死,此后估计杰森就会隔几秒看下小地图,或者用透视查看有没有人游去游艇那,所以游艇也并不是很方便。

开游艇需要注意的杰森:

  如果碰到像水速慢的杰森的话那就赶紧修好游艇跑路吧,要是碰到像那种水速快的就别想了,分分钟让你翻船,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当然游艇的路线很短不容易迷路,和不会有提示然后需要的东西比车少,估计这就是好处了吧。

  哦还有,很多萌新都想去杰森妈的家偷毛衣搞事情,杰森家一般一个图两个随机刷新点,比较好找,琉璃湖畔一般在地图最下方马路周边或者地图上方空旷地带(没建筑没篝火之类的),帕克纳克有时候在大房子最左边那边空旷地带,也有可能在一个空旷的林间,希金斯花园要么在墓地左下方要么在一个岛上(这种建议别去偷,很容易被弄翻车,毕竟中途要游过去还要游回来。)

游民星空

  一般我都是在有警察的情况下去偷毛衣,比较稳,就不用去找汽油之类的修车或者修游艇了,最后跑出去的时候还能调戏一波杰森2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