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不义联盟2》获取钢骨网格皮肤方法介绍 主机版怎么获得钢骨网格皮肤

2017-06-15 14:32:36 来源:不义联盟2吧 作者:超神ZES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义联盟2》中网格是钢骨的主要反派之一,原是钢骨的机械部分。曾被钢骨在数字世界中击败并关在旧的机械躯体中。在达克赛德战争中被祸戎再次唤醒,寄宿于钢骨的新躯体中。《不义联盟2》这款游戏中钢骨具有“网格”这一款皮肤,那么这款皮肤该如何获取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超神ZEST”分享的《不义联盟2》获取钢骨网格皮肤方法吧。

  钢骨的皮肤网格比较特殊,这个皮肤并非是游戏中花钱来解锁也不是豪华版及终极版的附赠,所以有些人会疑惑该怎么获得这个皮肤。

  这个皮肤是通过与手机版不义联盟2游戏进行连接来解锁的(同时附送一个钻石箱)。

  首先下载一个手机版不义联盟2,点击其中的“主页”然后有一项“连接主机”点它,会出现叫你输入短码的空格。

  而短码则需要在主机端获取。

  进入主机版不义联盟2,进入EXTRAS,里面会有一个link to injustice2 mobile的选项。点击它后过一会儿就会给你一段数字,此时就可以把这段数字输入手机版不义联盟2的连接主机里面。

  等一会儿,主机版不义联盟2的界面就出现获得钻石箱以及网格皮肤的提示了。

ÓÎÃñÐÇ¿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不义联盟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