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随机选择赛、战略带球等新特性图文介绍

2017-06-16 14:53:0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大幅改进真实视觉效果

展开

大幅改进真实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成熟的球员模型

  选手身体扫描

  除了进行球员真人扫描以外,裤的长度到球衣的贴合感,完全再现真实的球员。

游民星空

动画改善

  基础层面的进化

  重新设计球员动画,走动,转身等基本动作,产生感觉像在操控现实生活中的球员。

  自然的动作

  添加了数以百计的动画,使每一个动作之间的连接更加顺畅,实现了系列游戏中最真实的球员动作。

  人脸动画

  面部表情动画大幅进化。根据比赛的展开,可以看到各种丰富的情感表达。

  门将的最终进化

  “屡获好评的守门员动作也进入到了一个的全新的高度,不仅是额外新增扑救动画,之後带球动作也变得更加自然。并且追加在将球传到其他球员时的智能动作。

游民星空

演示要素

  在比赛中,增加了各种显示球队,球员状态的STAT。换人和犯规时的场景演出,更加接近与真实的足球实况转播。 追加了新的过场动画,如换人和犯规,以及当球员进行帽子戏法时的独特演示。

游民星空

精细的真实画面

  真实照明

  对合作夥伴的主球场“诺坎普体育场”和“西格纳伊度纳公园”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取得的球场详细数据及白天和夜晚的照明信息,忠实还原了球员通道和草坪等。

  PS4, Xbox One and PC only

游民星空

  更衣室

  利用在现场取得的更衣室及采访空间的数据,强化对大师联赛细节的表现。——PS4, Xbox One and PC only

  观众

  改良观众模型和显示系统,根据比赛的进展,展现更自然更有气势的画面。——PS4, Xbox One and PC onl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