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试玩视频与图文心得 战神4好玩吗

2017-06-17 09:45:10 来源:A9VG 作者:radarster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6.第一场战斗

  武器属性看起来就是冰,敌人看起来就是岩浆属性,和当地气候不符,应该是外来入侵者?

  左上角的战斗状态,外面一圈绿色的是血条,中间是怒气条攒满了可以放斯巴达之怒,还有在血条低下还有三个东西,右边是斧,底部是弓箭(底下还有数字3,估计是可用弓箭数),左边的看不出来是什么,拳头?

游民星空

  打完杂兵之后收回斧头向前走时,角落有一个身影闪过,看样子比较像后面从天上飞过去那位。

  如果是同一个人的话,可能一直在跟踪父子俩,既然跟踪又不出来战斗,极有可能不是恶意,只是暗中保护?

游民星空

7.卢恩文字

  打完3个杂兵之后的场景提示有这些文字,比较可能是杜撰的文字吧(有网友提示说是北欧的卢恩文字,这个上维基百科查了,确实如此),其实这种文字在试玩中有好几个地方都出现了,只是这里有英文对照。故事背景北欧无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又发现了一个比较隐藏的细节,在他们穿越这个大厅的时候,鸟叫的时刻大厅的左上角有一个持武器的人飞过,没仔细看还真注意不到,看起来是个冰能力者,可能是友军之类的?

游民星空

8.巨人战

  这个巨人手上武器的符号应该代表了某一个神,具体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怪口中一个“valhalla”。

游民星空

  巨人是岩浆属性,和杂兵应该是一伙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