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尘埃4》游戏模式介绍及驾驶指南

2017-06-17 15:4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2页:拉力学院模式

展开

拉力学院模式

游民星空

  介绍:你在拉力学院中要接受Jen的教导,在这里你可以将你体内的驾驶潜能提升。这所学院就在美国华盛顿州。

  欢迎来到这个专门学习拉力技巧的地方。开始时,你可以驾驶你车库中任何车辆在这里进行自由驾驶。学院中有很多场景供你穿插游走。按ESC键打开学院菜单,然后选择“课程”,你就可以完成拉力学院的多项课程(挑战)。

  课程当中带有“方向盘”图标的,表示实操;课程中带有“文件”和“视频”图标,表示理论课程,只需要看影片和文字即可。

课程内容:

  ①“基础驾驶技巧”,内容包括直线刹车,重心转移、手刹;

  ②“进阶驾驶技巧”,内容包括节流阀控制、循迹刹车、钟摆过弯、手动挡起步和手动挡;

  ③“驾驶类型”,内容包括FWD(前驱)基础、RWD(后驱)基础和4WD(4轮驱)基础;

  ④“赛制”,内容包括拉力规则、路边维修、赛道路线笔记、拉力穿越规则、争先赛规则、领航员指令和小丑策略。

  ⑤“路面&条件”,内容包括松散路面、硬质路面、混合路面、雪地路面以及天气和夜间路段;

  ⑥“道路状况”,内容包括跳跃、水坑和道路翘起的土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尘埃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