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尘埃4》游戏模式介绍及驾驶指南

2017-06-17 15:48: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5页:拉力赛模式

展开

拉力赛模式

游民星空

  介绍:在拉力赛,分为每一赛段,在单个赛段内车手需要比拼的是各自完成赛道的最佳时间。

  每个赛段的路况以及长度都不一。一个赛段经常包含多个不同路面,包含沥青、杀敌、雪地、泥地等。

  要在赛段中取得成功,你需要时刻留意路面材质的变化,另外还要聆听你的领航员,他/她会让你更好地操控车辆。

  每个赛事都由多个赛段组成,在赛段当中,你还可以对自己的车辆进行维修。

  全部赛段总用时最短的车手能够夺得拉力赛的优胜奖。

  心得:拉力赛只有你一个人在赛段中进行,所以你应该全神贯注在道路以及领航员指令当中。

  在参加每段赛事之前,你可以多次进行练习赛,熟悉赛道之后再进行比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尘埃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