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派系完全解析 吸血鬼兵种及建筑详解

2017-06-18 14:23:1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天朝掷弹兵 我要投稿

第3页:战略方向、兵种及战术编制

展开

战略方向

游民星空

兵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术和编制

  最重要的来了,很多朋友推荐了一些取胜技巧,有的利用英雄,有的利用bug,确实很有用,但战场形势复杂,从战略上说一些实用技巧不见得是在所有场景中都能奏效,也不见得对付的了所有种族,还有些很实用的技巧得等到中后期有一定等级后才能使用,我们这里不做探讨,我们要研究的是在任何级数任何环境下的综合编制与打法,最大限度的减低作战条件,降低微操难度,将作战效率发挥到极致。

  在前几作文章中也举过这样的例子,攻城军团也要编制一部分机动部队,以防被敌军野战部队抓住后不至于太被动,所以一个军团除了本职工作外还要考虑下其他情况。

  亡灵虽然能招魂,但也不是乱编一气,还是必须有像样的编制和战法,也要重视经验叠加和生存力。只不过有复苏招魂可以在不得已减员的情况下临时补员达到战略上的优势,所以对于中高级兵来说,能不死的尽量别死。

  好了,亡灵军团主要是由快慢步,空怪,骑兵组成,没有远程部队和炮兵部队,决定了亡灵军团无脑冲的特性,而一支军队最好具备,主力步兵,反骑反怪,机动力量,炮兵及远程,亡灵没有炮兵远程也就构成主力步兵,反骑反怪,及机动力量这几个部分(为什么主力一定要步兵呢?因为单一的骑怪编制如果碰到敌军多数戟阵这种反骑反怪的编制会非常被动,所以军队最好是兼顾反骑反怪反步偷炮破甲等各种属性)就兵种来看,亡灵空怪兵系与骑兵系统都可以作为反骑反怪与机动部队的骨干,怎么编制?我认为步骑空三混编微操非常困难,比较实用的方式是单一混编,就是步骑,步空编制,简易,效率高。(其实空军适合攻城,骑兵适合野战)

野战编制

  野战步兵的核心必须要快,这就把范围缩小到了食尸鬼系与幽灵,其他都差不多。

  步骑流(早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骑流(中期)

游民星空

  步骑流(后期)

游民星空

  这里只提供一个升级样板,具体兵种升级时间请自行拿捏。

  步空流,空地一体战(早期)

游民星空

  步空流,空地一体战(中期)

游民星空

  步空流,空地一体战(后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城编制

  攻城编制分为快兵流与慢兵流,亡灵无法破墙,所以不用带骑兵,但破门用的蝠狼必须带,慢兵(荒坟)最好配攻城塔减少伤亡,而攻城军团必带空军,所以即便野战也不惧敌方骑兵。

  快兵流(早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兵流(中期)

游民星空

  快兵流(后期)

游民星空

  炸锅卖铁也高搞到蝠狼,这玩意太有用了。

  慢兵流(早期)

游民星空

  慢兵流(中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慢兵流(后期)

游民星空

传奇编制

  传奇将领要根据开局不同来做进一步分析,有的将领即可野战也可攻城。

  曼光头开局,伊莎贝拉开局。

游民星空

  弗拉德开局

游民星空

  曼光头有很好的机动性也会多种法术,弗拉德开局弗拉德就拥有先锋能力打野战,而曼与其互补可以去指挥攻城部队,而曼光头开局弗拉德最好去处是攻城,曼光头就可以指挥野战部队。亡灵系将领攻城能力过剩,能打野战的只有曼光头和弗拉德,如果你要两个都去打野或两个都去攻城也可以,这里只是一个参考。

  伊莎贝拉

游民星空

  无论是不是她开局,都是吸血鬼达人,天鬼达人,攻城达人。

  海因里西

游民星空

  苟斯特

游民星空

  弗拉德

  开局,有先锋,适合打野战

游民星空

  不开局,没坐骑,适合攻城

游民星空

  有的朋友喜欢纯怪编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