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10页:星光熔炉

展开

星光熔炉

  Torgovann

  星光熔炉(The Forge of Starlight)

  统治者:Lord Daith

  星光熔炉是制作者与工匠的领地,这里的技工与铁匠们为整个爱索洛伦打造着众多创造奇观和用于战争的工具。在这片土地的中心,屹立着瓦尔铁砧(Vaul’s Anvil),制造之神的圣殿。每晚,空地旁的山毛榉树丛都会被从那强大锻造祭坛中散发出带有着热量的火光所照耀。附近林地的树精们都会被从瓦尔铁砧所发出的阵阵热量所吸引,这些树精们会如孩子们般痴迷的看着铁锤在铁砧上击打。这些生物们喜爱火焰所带来的热量与活力,但同时他们也小心提防其在未加看管的情况下所带来的破环。

  Daith领主是最有名的精灵铁匠,他是这片土地的主人,同时也存在与许多精灵们最古老的记忆中。的确,有些私语说Daith本人比Ariel和Orion(木精灵的皇后与国王)还要年长,他是由奥苏安而来的第一代殖民者。有些人甚至声称是他本人打造了初代凤凰王艾纳瑞欧的龙甲。如果这样的传言属实,Daith本人足已年过千年,这对于在永恒的爱索洛伦以外其他土地之上都是接近于不可能的存在。如果Daith真如谣言所说那么古老,至少他的外貌并不能体现出这一点。他的外表更接近于精灵的中年,他的双目已瞎,在精灵们的记忆中他亦一直是为盲人。但这些从来不会妨碍他锻造的技巧。他失去的视觉早已被他那如熔炉般火热的舌头所代替,他通过品尝出空气因金属热量变化而产生的不同味道来完成他的锻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