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4页:幽夜峡谷

展开

幽夜峡谷

  Modryn

  幽夜峡谷(The Night Glens)

  统治者:Lady Morlanna & Lord Arlas

  Modryn是一片永远沉寂在暗影中的土地。阳光从未能照射进这里的树林,这里唯一的光源来自于那些在树梢中争吵嬉戏,忽隐忽现且满怀恶意的生灵。因为这种昏暗的长久影响,生活在这片土地的精灵与其他生物们在整个爱索洛伦森林中都是公认的恶毒。他们使用着在其他领土中被禁止的魔法及仪式,并且祭祀着其他木精灵所不愿接触的神灵。

  但幽夜峡谷并非如此一直如此,这里曾经是爱索洛伦土地中最光鲜绚丽的领土。这里的居民们也曾热情迎客。但所有的一切在爱索洛伦历史中的黑暗时刻发生了变化。当Ariel(爱索洛伦女王)灵魂内的邪恶散发到整个森林之时,这位魔法女王的灵魂恢复了平静,但代价却是整个幽夜峡谷的美丽不复存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