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6页:寒冬之心

展开

寒冬之心

  Atylwyth

  寒冬之心(The Winterheart)

  统治者:Sceolan of the Hooked Blade

  Atylwyth是一片被封锁在寒冬怀抱中的领地。这里的树枝被冰霜所覆盖,林地为白雪所积压。每一条道路都矗立着苍白的冰像,并标记着每一条大厅的入口。这些冰像中有些只是有工匠精心塑造的精美的冰雕,而另一些则是被精灵魔法师为惩罚或阻止淘气的水中仙子和怀有恶意的凯尔派(马形的水妖)而打造的寒冰监狱。这些被困住的生物会在无人察觉之时在冰像内流动,并时刻寻找着逃跑的机会。

  只有少数的树精们在这片土地苏醒,刺骨的寒风使得大部分的树精都陷入了睡眠。这些树精们甘愿沉睡数个世纪之久,等待着一次不会到来的灿烂黎明。因此,这里木精与树精的联系是整个爱索洛伦森林中最虚弱的。而那些偶然惊醒的树精们亦很少同精灵们交谈,相反,他们会通过梦境来影响精灵们的想法与行为。

  不同于森林中的其他地区。Atylwyth的防御力量只能取决于精灵们的勇气与作战技巧,因为即便末日降临也不能将这片土地的树精从沉睡中唤醒。因此Atylwth精灵们对战争技巧的着迷与其他森林领地格格不入。爱索洛伦没有第二片领地驻扎着同Sceolan领主旗下一样众多的永恒护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