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7页:狂野树林

展开

狂野树林

  Cythral

  狂野树林(The WildWood)

  统治者:Lady Draya the Nightawk

  并不是所有的爱索洛伦的树精们都沉湎于同精灵们和谐的关系。即便是距第一次林中议会千年后的今日,任有不少树精寻找着将毁灭带向精灵们的方法。这些不怀好意的树精之中有些仅仅是通过恶毒之事来满足自身的娱乐需求。而有些树精则会在自由之时不惜运用一切狡诈的手段与力量来同精灵们开战。

  为了应对这样的威胁,第一批木精们在爱索洛伦森林的南部通过建立一道由道标石组成的围墙而形成的天然监狱:狂野树林,来囚禁那些邪恶的树精们。同囚禁在这里的同类相比爱索洛伦森林中其他残忍的树人与卓雅则会成为最温和的一派。的确,道标石所构成的围墙并不能够长久的囚禁狂野树林的生物。在这片森林之中,有些树人及元素巨像有着足以打破少数这些魔法之石的能力。一两块石头的减少或许并不会影响整座监狱的魔力,但连续几颗相邻道标石的失效,或许就足以造成一个用以逃脱的豁口。

  对于狂野树林的精灵们而言,他们永恒的任务就是保证维持整个监狱的道标石阵完好无损。这些精灵们并不居住在Cythral,他们将其居所建在道标石围墙的外面,并只在必要的时刻才进入森林。爱索洛伦森林中没有任何一片土地像这里的居民们一样厌恶外来者,当然这是出于一个正当的理由。并不是所有囚禁在这里的恶灵们都有着巨大的体型,有些恶灵会化身为具有独特诱惑魔力的女性,足以使凡人们投入其如暗影般的怀抱。只有少数的亲历者会从狂野树林中无伤的逃出。大部分的受害者已不再是凡间生物,他们的灵魂早已被那些暗影中的水仙子及深林中的窃影鬼所吞没。其身体亦被这些恶灵所占据。狂野树林的游侠们则必须时刻警惕着这些被恶灵所伪装的冒牌货。因此无数的外来者因此被斩首或焚烧,以此来作为他们闯入禁地的代价。同放跑一个可能会潜入进爱索洛伦宫廷中的恶灵相比,这样一种对清白者的杀戮的代价要小的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