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1.14版本咒术师武器加点推荐 1.14咒术师用什么武器

2017-06-18 18:34:14 来源:A9VG论坛 作者:震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的1.14版本中咒术师较之前的版本有了一些变化,那么咒术师该如何加点,在武器选择方面该注意一些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震宇”分享的《黑暗之魂3》1.14版本咒术师武器加点推荐吧。

能力分配

  血34,蓝30,绿20 ,智力40,信仰40 ,力敏后述。

  咒术师出生等级8,要完成以上目标要加到110级,也就是我还有15个点可以分配给力敏。

  经过计算应该可以达到力敏双18,选择更多武器。

武器推荐

咒术之火自然是必须,无庸置疑要+10。其他武器暂定三件:

  1、玛瑙刃剑,门槛好像是14力16敏?记不清楚了。

  2、魔女黑发,门槛17敏。

  3、恶魔爪痕,门槛16敏。

  必要时把血稍微减少一滴滴,让力敏达到双18。力达到18则可以拿黑骑/洛骑盾,推图PVE容错更高。敏达到18则可以拿洛骑直剑/亚特大,走暗或是混沌质变,适合PVP。或者改变上述智力/信仰点数,各自只加30,如此可节约合计20点,分配给力量和精力。武器可以用质变的。如果一直用的是鞭子,在没有特别倚重鞭子的情况下可以用直剑或曲刀取代。

  如果使用暗/火混搭,则戒指的选择用火/暗怪手都无法尽到全功,所以戒指配比因人而异,我偏向于火焰怪手。

  PVP中,常见套路是使用长武器如红柄戟或石像鬼枪中距离立回,黑蛇牵制远距离,黑炎或者火焰喷射近战或用喷射处理残血对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