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中国格斗场景分析及原型介绍

2017-06-19 19:17:00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3页:拳皇97

展开

拳皇97

  97的场景取消了每个队伍主场的设定,而加入了几个新场景。比方说香港旺角。

游民星空

  97拳皇的场景介绍很不错,尤其是对每个场景的介绍都做得很出色。呃,里大蛇队和大蛇场景除外。这回SNK将香港九龙作为中国场景的主要战场。

游民星空

  然后画面一切,就看到画面出现了两个人。左侧坂崎由莉,右侧穿黑色洛丽塔洋装的女孩就是麻宫雅典娜。因为是麻宫雅典娜开场动作修正版。所以2P的麻宫雅典娜穿的就是洛丽塔洋装。如果是原版的话,雅典娜穿的是短袖女生校服。

游民星空

  97的这个麻宫雅典娜开场是相当不错的,还是往后看吧。

  下面两张图很明显雅典娜在半蹲一下子,她似乎不理会左面由莉的POS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OK,这个眨眼表情我好喜欢。好适合雅典娜这样的妹子呢。

游民星空

  我想这个也是穿高跟鞋的麻宫雅典娜不怕穿运动鞋的由莉,由莉指着对方时,雅典娜依旧穿高跟鞋摆起那可爱的POSE。而且站多久都不累。

游民星空

  然后是雅典娜又换个POSE,LOOK。这样一看雅典娜的腿又长又细。尤其是那穿丝袜的腿好性感。她这个与由莉那个深蓝色袜子相比还是雅典娜的袜子更性感些呢。主要是她的洋装短裙是黑色的,袜子是现在图中这个颜色的很合适。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雅典娜要给这个洋装换掉了,这样一蹲下去显得那个黑色裙子又大又短。

游民星空

  人家由莉都摆开架势准备PK,而雅典娜则是依旧那性感换衣POSE。我说你换衣都那么性感。而且那飘逸的长头发我估计是真正适合雅典娜的发型呢。

游民星空

  完事雅典娜要脱掉她性感的洋装了,嗯,我还想再看会儿呢。再看会儿雅典娜穿黑色洋装那可爱性感的模样呢。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这个了,雅典娜就真的脱掉了性感的洋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嗯,好了。雅典娜刚才的黑色女生洋装换成了现在的白上衣+蓝色迷你裙的打扮。袜子由刚才的咖啡色变成了蓝色的。鞋子从刚才的黑色高跟鞋换上了蓝色的扣带皮鞋。还算挺保守的服装。依旧不脱离那小女孩的气质呢。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拳皇97在场景设定方面做的很有用心。删除了以前拳皇94、95、96那样每个队伍一个主场的设定。当然97里头里大蛇队和大蛇除外。他们有主场。这个地方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香港九龙。熙熙攘攘的解释,各式各样的中式牌匾再加上特色的鞭炮和舞狮,无一不带给我们一点情切感,相信大家对于“拳皇”这个称呼就是从这里来的吧。我想也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