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中国格斗场景分析及原型介绍

2017-06-19 19:17:00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5页:拳皇98UM

展开

拳皇98UM

  为了迎合我们中国玩家,SNK后来在拳皇98UM里头又添加了不少的中国场景

游民星空

  98UM的场景我们先从八达岭长城开始讲起,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就好比在崇山峻岭中蜿蜒盘旋的一条长龙,在这上面的决战又能不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香港场景,嗯,有点像是80年代的香港,老旧的牌匾,双层巴士等,就像胶片电影中的场景一样令人怀念。右侧的队伍是亮点。玩过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都知道,暴走八神庵的宿命里头就有那个“拳皇95天敌队”。里头就是暴走八神庵、如月影二和比利三个格斗家都有的情况下会增加攻击力20%。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更像是南京中山陵博爱坊,但游戏中是属于台北场景,台湾中正纪念堂的大中至正牌坊也比较像。

游民星空

  大中至正牌坊的原版。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准确的说原型是中山陵博爱坊,主要是横幅上的“博爱”两个字,但是在拳皇98UM游戏里头由于那个横幅被血条挡住,所以我们还看不到。

游民星空

  这个是周庄古镇,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蓝天白云。然后是上水阁、廊棚、以及悬挂在长廊下的灯笼,一个古色古香的场景浮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这个历经千年的古镇,行走在那条悠长悠长的小巷中,会不会看到顽皮的孩童笨拙的模仿着拳皇呢?我认为会的。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是我印象最深的场景,那就是敦煌鸣沙山月牙泉。这里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尽管历经风沙而来,有人仍顾不得洗去脸上的风尘,正聚精会神的看着比赛。就是现在画面中的拳皇98BOSS队 VS 96BOSS队。BOSS打BOSS,这下有看头了。

游民星空

  原版的月牙泉在这里,最早我在《读者》杂志里头的广告插图里头看过N多张。主要是我爸经常看读者。完事也给我好多本,所以我就对月牙泉这个景点印象深刻。好吧,回到正题。“山以灵而故鸣,水以神而清秀”。月牙泉处于鸣沙山的怀抱中,其形酷似一弯新月,虽身处戈壁仍然清澈见底,有时还能听到沙丘发出丝竹管弦乐一样的声音,令人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拳皇99和2000没有就算了,下一页直接2001的场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