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冷门角色背景资料介绍

2017-06-19 12:17:57 来源:拳皇吧 作者:AC福泉 我要投稿

第2页:李白龙与藤堂龙白

展开

李白龙与藤堂龙白

游民星空

  与饿狼一样,龙虎也有两个看似隐匿的大宗师,他们就是李白龙与藤堂龙白。对玩家来说,擅长中国拳法的李白龙可能相对比较陌生,刚才我说的《拳皇97》的香港场景中观战也鲜为人知。

游民星空

  而藤堂龙白就“有名气多了”,任性的他在《龙虎之拳》里头败给极限流后就一直处于离家出走的状态。其女儿藤堂香澄苦苦追寻失踪的父亲,从龙虎来到拳皇,参加过多次的拳皇大会,而每一次大赛藤堂龙白本人其实都在场外偷偷看着自己的女儿。

游民星空

  最明显的是在《拳皇96》里头亲自在场边为藤堂香澄加油,香澄赢了的话,老爸会非常高兴,输了则是垂头丧气。除此之外很多作品也会出现藤堂龙白的身影。比方说。

游民星空

  《饿狼传说特别版》坂崎良场景中间那个洗衣服的那个,场景右侧在树上转圈的那个是我刚才提到的李白龙。你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你还会发现场景左侧在树上做挑衅动作的是JOHN和MICKY ROGERS。

游民星空

  《RB饿狼传说2新来者》东丈的竞技场右侧那里,那个藤堂龙白在场外观战。包括BOB、FRANCO场景都能看到他

游民星空

  《饿狼传说狼之印记》北斗丸场景,这个在第二回合开始在场景左侧能看到。这个右侧背影好像是《月华剑士》的御名方守矢。不过在日本的一些网站里头,细心的网友就发现这个出租车上穿红衣服那个应该是藤堂龙白。

游民星空

  《拳皇94》龙虎队场景,这个就太明显了。还有如月影二、比利与他的上司吉斯等……

游民星空

  《拳皇95》女性格斗家队场景,藤堂龙白与哈维D、DUCK KING一起,到了下面的《拳皇97》也是他们三个。而且,据说哈维D他们没有参赛是因为去琼的酒吧泡吧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拳皇97》里头女性格斗家队结局那里也有藤堂龙白出没,他真的是无处不在。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这里,《拳皇98》和《拳皇98UM》美国场景都有藤堂龙白的身影,还是和DUCK KING一起,这里有个不同的就是由于98UM里头MR.BIG已经出战。SNK在这个美国场景里把那个场景作了些修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这个《真侍魂霸王丸地狱变》里头不知火幻庵的结局里头藤堂龙白又登场了。本来他要和幻庵大战一场,结果幻庵的妻子赶到也避免了一次流血事件。

游民星空

  还有《侍魂零》和《侍魂天下一剑客传》也是,就连《风云默示录》主角翔疾风也出来了。藤堂龙白这里分别在千两狂死郎与花讽院和仲的结局里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001年老SNK倒了以后,由韩国EOLITH与老SNK残余主力制作了这个《拳皇2001》,相信买过《意林》杂志的都在杂志的手机游戏下载广告那里看过这个场景吧?没错,意大利场景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桥上那拿着两个日本国旗的扇子那个就是藤堂龙白。只不过画的有些不太明显。

游民星空

  续作《拳皇2002》还是有藤堂龙白的事,这回是真的找到了女儿藤堂香澄,可惜的是2002没有剧情。所以就没有明确交代。

游民星空

  包括在《拳皇2002UM》里藤堂香澄的顶点超杀期间,和用顶点超杀KO对手后,藤堂龙白依旧会出现。而且胜利台词会有些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当然别高兴的太早,《拳皇2002UM》龙虎队场景那个藤堂龙白照样来打酱油。还有草薙京后面的牙刀和李白龙(已经草薙挡住)

游民星空

  乱斗作品也少不了藤堂龙白,如《SVC 拳皇对街霸》里头藤堂香澄的结局画面最后那里露了脸。

游民星空

  《CAPCOM VS SNK 2》藤堂龙白终于可以出战了,他的出场和右面《街头霸王1》的EAGLE一样,总算能在别的作品出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