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实用基地布局图与技巧 联机版基地怎么布局

2017-06-20 09:56:00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屠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联机版中建设基地,除了要注意季节、地形的变化外,实用与美观是大家所追求的,今天小编带来“屠夫”分享的《饥荒》联机版实用基地布局图与技巧,教大家如何建造属于自己的小家。

游民星空

  首先我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MOD,“蘑菇版本系列”,提供了联机版里的龙鳞炉,漂亮的蘑菇灯,稻草人,蘑菇机等等,这些饥荒本身就有的东西放进画面不会有违和感。(我很讨厌那种影响游戏画风的MOD)。当然,稻草人和龙鳞炉还有功能,这个自己研究吧。

  我的生存天数是第二个世界,650天。在第一个世界拿无限船炮就穿越去第二个世界,毕竟无限船炮是开矿炸岛的利器。当然如果你没有无限船炮,也可以选择用海鲜牛排去和章鱼王交易。自己制作船炮的话个人觉得没有必要。

游民星空

基本种植区

  这个是必须尽早完成的一个区域,移植的数量是75个草,50个树枝,27个浆果。草是我们灰烬(咖啡肥料)的主要来源。海难的浆果不如巨人国容易挖到,27个浆果从足够了,也可以用咖啡代替浆果做填充物。尽早把树枝种下,毕竟不用施肥。

游民星空

生活区

  雨量计:很多同学会注意不到,这个雨量计在飓风季和雨季对于我们安排生产非常有用,你做一个就知道了。

  制冰机3000:我們喂给制冰机2个木头/便便/地皮/藤条就可以得到3块冰,这是我试出的最节约的方法。

  海盗鹦鹉:使用冰魔杖就可以抓,冰住海盗鹦鹉,用手杖什么的打一下,就可以捡起海盗鹦鹉了。

游民星空

咖啡田

  咖啡的种植我这里种了60棵,做15杯咖啡,或者3咖啡豆1蜂蜜做20杯。每杯咖啡维持亢奋效果半天(提速80%),再加上机器人充电简直像开了挂。咖啡的腐烂周期是10天,也就是15或者20杯咖啡刚好能带在身上喝到腐败。(变黄或者变红的咖啡一样可以提供移动速度加成)。

  移植咖啡的时候,我建议移植的数量是4的倍数。

游民星空

农场

  农场是奢侈品,我可能活到200天都没有起农场,因为太贵了,而且收益不高。

  就拿我这个农场举例,做16个农场需要:160个草,96个大便,64个石头,然后16个种子。收回来一堆乱七八糟的蔬菜,等你种出火龙果,并换到16个火龙果种子不知道都什么时候了。平均每个火龙果换1.5个种子。也就是说,这16个农场,你有10个得去换种子,6个吃到嘴里。可耻的是还必须配备一个灭火器,不然到了火山季就收获一堆草,血本无归。

  消耗了大量时间,材料。这些时间拿去航海,挖矿,刷猴,收益都比种地高。

  海难有茫茫多的补血料理,炸鱼条随手就做,一言不和就吃俩海鲜牛排,不需要那个火龙果派。

  最后,我这鸟笼里是一只海鸥,嘿嘿嘿。

游民星空

刷肉机和刷木机

  我把刷肉机建造在海边的区域,这样可以和刷木机放在一起节约一个灭火器。这四个猪用陷阱限制住,防止月圆之夜拆墙。刷肉机的建造方法我也是看视频学的。

  然后这四头猪也是我们建家的得力干将,这么多的沙袋都是这四头猪的功劳。来奖励一朵小红花(我先刷个肉)

游民星空

竹子和藤条

  我移植了75个竹子,24个藤条。藤条没有任何作用,实话,应该全换成竹子。我活到650天,藤条基本就全拿去生火或者制冰了。这么多竹子自己砍要砍一天,但是我们有四头猪,把这四头猪雇佣过来砍竹子就快多了,小半天时间砍个精光。建个大点儿的家就需要大量的沙袋,竹子总是不够用的。75个竹子感觉有点吃紧,要经常砍才够用

  竹子要种在远离猪人陷阱的地方,不然猪砍着砍着就罢工了。

游民星空

渡渡鸟

  渡渡鸟很重要,但也没有那么重要,我没找齐渡渡鸟之前不也活得好好的么?鸟毛是制作扇子的重要材料,夏天一扇,哇爽!!也可以用于火山祭祀。如果你没有渡渡鸟毛,请用鸡蛋祭祀火山。

  渡渡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意义就是:每当我打完海妖或者虎鲨,我就宰一只鸟奖励自己一个火鸡大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