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继续买移民铺城,在区域还不是很贵的情况下,尽量铺城,城越多后期越强。罗马也宣友了,这次只送了25块就宣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整一下住房,让城市有8住房以上,可以涨7人口拍第三个区域。首都造娱乐区,准备拍斗兽场。其它城继续补区域。这把可以看到,80多T才开始锤区域,早期尽量出工人开发地块,然后造纪念碑和粮仓。除非你的区域收益很高,能像巴西这样,一个学院+4,+6什么的,不然一点意义都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0T,首都造斗兽场,分城造了个剧院准备用来买著作。(这把真坑,AI都不造剧院)

  7人口的城市已经有5个了。城邦已经有2个3使者工业城邦和1个3使者科研城邦。(雇佣兵和神秘主义会送使者,配合第一个使者翻倍的卡,100T弄2个3使者工业城邦不是问题)

  从现在开始,每个工业区至少+4产能了。(先不算工业区自身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人开田+住房,不要让人口卡住。

  拿了第二个大科,开了军事学,银行,火枪3个没用的尤里卡。

  这个打工超垃圾的,让金闪闪去接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9T到的商人共和国,斗兽场建好后宜居度爆炸了。人们在我的统治下欣喜若狂是时候卖些奢侈骗钱了,啊不,进行是贸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买个移民去铺城,因为有朱达罗的效果,无水城也能做。

  换上精英政治后,文化已经涨到了99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学块普及完了,出一波工人来开始砍丛林收获粮食。还造了3个工作坊触发工业化的尤里卡。

  全世界在我的帮助下一片和平,甘地突然宣不上友了。(和之前的德国一样,没钱就有发神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