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棒子往上走,通过开拓者模式发现有城市。探路有两个要点,一是开拓者模式,找AI和城邦。二是沿着河走,可以看沿河的铺城点,也可以抢AI的移民(战狂征服顺着沿河点,90%能抢到移民)

  首都因为做可可耽搁了一回合,地块锁香蕉。可以看到红线上锁了粮食,早期城市涨人口为主,而且首都在20多T要连出2移民,很缺粮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发军事城邦,标记位置打算作为1分,有大米而且熏香在2环。科技走的制陶,直奔学院。

  棒子本来是去看1分地块的,发现左上角还一个城市。家里被蛮子发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