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接着就是首发两城邦了,这把前期超级顺,顺道我都有点怀疑是不是脸洗的太干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猴子后面接移民,出门就碰到德国,还记得上次文化胜利里说过的,赶紧送上25块,大佬这是孝敬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之前碰到的德国棒子把蛮族寨子给清了,把可可卖给德国。猴子面前的村落是个占星术。

  左上角的寨子12T就被城邦拿下,本来还准备捡漏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猴子洗了把手,立刻踩了个遗物(其实首发遗物也就相当于60T的时候多了300块换著作,隔壁甘地和金闪闪都才出来了)。

  找德国换现金,家里花320买出移民赶紧圈大米。丛林图开局工人除了也没用,速度出移民才是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来移民是去做1分位置的,棒子刚好发现2个可可,所以先去棒子那个位置坐城,第二个移民再去圈大米。

  这里技艺不要学,即使触发尤里卡也不要研究,卡一回合就可以。因为区域锤子和研究进度成正比,我们尽量卡住,拍区域的时候锤子就少。直接奔帝国初期,开边可以和AI增加好感,还可以骗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波兰发现了,因为不自导波兰的位置,所以还是送了25块。(前期25块用处还蛮大的,但是25块派遣使者可以让AI至少晚5T宣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