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分拍下70锤的学院,首都准备在红圈位置拍学院。这里最好是等德国宣友了再买地,因为早期AI的宣战意向只有领土问题,只要让AI看到你的领土,AI就很难宣友。所以首次碰面的时候,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德国上来夸奖我没抢城邦,自己跑来找我宣友了,前面问了他2回合都拒绝(这里如果德国不宣友,就送现金,一般情况是100块=5点好感,宣友概率99%,前提是他没看到你的领土)

  信条宣蘑菇之光,这个没太多想法。

游民星空

  德国宣友了就买地拍学院,所有城都出工人先。这个工人是首都造的,直接去皮德纳开大米触发尤里卡。(工人的优先级高,一般移民坐地就接工人,造完工人就造纪念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发了奢侈就可以开始买了,棒子发现德国的移民。我这个3分是准备拍脸德国的,所以棒子去站绿色的坐城点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现金闪闪,赶紧拍使者+开边增进友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棒子踩住能坐城的点,首都开始造学院触发尤里卡。目前发现的城邦,还没看到特别神的城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