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刚完成了尤里卡,发现城邦边上两个铁。干脆直接坐牛了,然后从2分那里把大米拿来用,优先涨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移民继续铺城,首都还在爆移民。工人跟着移民一起走,早点开发早点卖钱。这个寨子直接买地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奢侈的开发一定要尽快,最好是工人跟着移民一起过去,坐地就开发。可以看到30回合交易到期,第一轮卖的奢侈熏香又能卖钱了。还有就是续开边,又能骗钱,又能增进友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和美国的共同盟友关系,和金闪闪也宣友了。每回合都去找他宣友,说不定就宣上了呢。

  (其实没有美国也能宣友,只要送100现金基本就能宣上,早期AI只要没有领土问题或者特征红字,10点好感左右基本都能宣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大科到手,造船术还是有用的尤里卡。全世界都在打仗,伟人都没人抢了。

  德国很早就铺了学院,然后被波兰踩了波兰造了巨石和空花,然后首都被德国下了,真奇观误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蛮子出铁剑,我在等工人开铁矿触发尤里卡,然后直接升铁剑。家里上4人口的城开始拍工业区。

  科技块到机械了,清蛮子肯定要用弩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