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马其顿189T无战自铺科技胜利战报

2017-06-20 18:39:2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itch0211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用小弓把蛮族铁剑勾引过来,然后升了两个弩手(400块真的心疼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遗物换美国的著作,德国的突然宣布上友了(貌似AI炸了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只想安心种田,所以还是送了德国100块,因为他穷的叮当响,100块=10点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面一直说弄蛮子了,忘记说工人了。利用+30%工人卡,家里所有城都出工人,卡最后一回合。封建主义后把工人造出来,+5工人开发一波。新拍的城直接买工人,工人优先级永远最高。这也是为什么不送罗马200块的原因,存钱买工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德国经济一直跟不上,军队都被裁光了这就是用奢侈和资源换AI现金的隐藏效果了。

  好不容易也把蛮子清光了,开始安心种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里工人大开发,矿山和伐木场造好后产能爆炸。所有城开始造工业区,工业区完了就造学院,马上教育就好了,图书馆后接大学。人文还是直奔的商人共和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