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含DLC)

2017-06-20 19:27: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全蓝图收集-北峰

展开

北峰

  共11份

  蓝图39:急冻突击车

  从西脊前往北峰途径威尔姆特水力发电厂前进入一间车库内,在门口拐角位置就可以看到木箱堆上的急冻突击车蓝图。

  它需要由老爷车和雪车组合起来。

  这台车跟巨轮战车是相反的,巨轮战车是火焰,而它则是冰。LB键的冰球连发射速非常快,同样RB键也是氮气加速(它应该是寒气加速)。

  但它的连击技能就相当特殊,首先车子会停在原地,然后对地面缓慢结冰,此时周遭处于地面上的敌人无一不结冰,然后车子对地面进行下砸,此时所有结冰的敌人全都碎裂,这是非常带感的一招。

游民星空

  蓝图40:步哨猫咪

  在水力发电厂另一侧出口(即击败少校之后),在闸门下方使用相机频谱分析可以发现挖掘点。

  就在与少校战斗的场地与闸门之间左侧的卡车后方,弗兰克就可以找到一套动力装甲挖出这里的步哨猫咪蓝图。

  它是LED荧幕和玩偶由组合而成,这两样东西弗兰克可以在商场中找到。

游民星空

  蓝图41:侏罗纪喷泉

  从水力发电厂的斜坡下来可以到达汽车旅馆,一层有一个房间门口对着楼梯间,该房间的电视机下方可以拿到这份侏罗纪喷泉蓝图。

  它是由暴龙面具和化学物所组装而成,前者基本只有在卧室和玩具店才能找到。

  这个面具跟三角龙面具相近,而它是喷强酸,普通攻击时是短距离喷强酸,重攻击是头部冲撞,而连击技能则是远距离喷硫酸。

游民星空

  蓝图42:粘性炸弹

  来到北峰的mckenzie汽车保养店左侧的办公室就可以发现一个上锁的储物柜。

  它的钥匙其实是在旁边的维修间右侧的货架上,但这要是不是用来打开储物柜的,而是打开办公室的地窖(避难室)!就在避难室当中就可以拿到储物柜的钥匙。

  这份蓝图名为粘性炸弹,由剪刀和烟花组合在一块。

  这炸弹能够扎在敌人身上然后造成碎片爆炸效果。

游民星空

  蓝图43:镭射切割器蓝

  前往北峰的避难所向武器摊贩购买永久升级项目——镭射切割器蓝图,需要花费6000废料。

  它的组成材料有显微镜和狙击道具。

  这把枪械会释放出随意弹出的红色电球,这些电球击中敌人后会产生延展性的点击伤害,这样“电网”就会在尸群中蔓延开去,而且地上还会残留电网。

游民星空

  蓝图44:离子炮

  接下来前往gruff'n tuff汽车店内,直接在柜台上就可以拿到离子炮蓝图。

  离子炮需要由电池和狙击武器组合而成,电池一般在有汽车的街道上就可以找到。

  离子炮击中敌人之后就会蓄积成一个能量球,接着就会爆炸,以击杀能量球周边的敌人。

游民星空

  蓝图45:DIY手榴弹

  前往北峰中部的shanky’ pool桌球酒吧内(此地方需要在完成“案件04”清理台球房丧尸时才能进入),在酒吧吧台上就可以找到这份蓝图DIY手榴弹蓝图。

  它需要调酒器和化学品进行组合,前者可以在各大饮料铺都可以找到。

  这投掷武器掷出以后就会造成大爆炸,而且里面的易燃剂会洒满地上造成持续的燃烧,走上去的敌人都会受到火烧伤害。

游民星空

  蓝图46:碎背兵

  去到北峰中部的shanky’ pool桌球酒吧北面的装修店铺内,就在入门口的茶几上可以找到这份碎背兵蓝图。

  它需要玩具鼓手和五金零件进行组合,前者出现在玩具铺,后者在大街上也能找到。

  碎背兵其实是一个背部炮加剑盾的套装,普通攻击、重攻击都有弗兰克进行,玩偶是自动侦查敌人而开枪的。连击技能很有意思,弗兰克会可以将背后展露给敌人开,而背后的玩偶就会进行大面积的枪械攻击。

  这个武器适合用在被大批敌人包围时使用,基本弗兰克的背后就安全了。

游民星空

  蓝图47:油炸车

  在北峰disco负层,用相机频谱分析可以发现一个避难室的入口,可是接下来的闸门需要钥匙才能进入。

  这条要是是在disco一层舞池与吧台之间出口的门前,在这个避难室内现需要清掉三只丧尸然后在床上找到这份油炸车蓝图。

  它需要用到食物货车和越野摩托车合成。

  油炸车的LB键攻击是喷射橙汁,而RB键是使用车头的铁板烧撞击敌人,它的连击技能就是不断的回旋转(地板会被熏黑)。

游民星空

  蓝图48:音波陷阱

  进入到北峰的通信塔(名字为“530 on your am dial”)内,在柜台上就可以找到一份音波陷阱蓝图。

  它是由锣跟电子设备组合而成,前者需要在中华、日本文化区域才能找得到。

  音波陷阱投掷出去之后就会发出巨大的噪音,来吸引丧尸靠近它,然后音波陷阱就会释放出电击爆炸。

游民星空

  蓝图49:人造酸雨

  这份蓝图处于北峰汽车维修店与避难所之间的在建大楼内,这座大楼需要在“案件05”当中击杀汤姆时才能前往。

  去到在建楼宇三层取得一套动力装甲,接着前往四层,此时你会注意到小地图上的蓝图标志消失,摧毁四层楼梯口旁侧的木板就可以发现这份人造酸雨蓝图。

  它需要由信号弹和化学物所组成。

  这把枪能够喷射出强硫酸雨,能够快速进行大面积伤害。

游民星空

  蓝图50:放电三脚架

  完成任何难度的剧情模式之后就可以获得“放电三脚架”蓝图。

  它需要由三脚架和电子设备进行组装,三脚架可以在影音、相机铺找到。

  这个放电三脚架一共有两个,放出之后它们可以自行放电,相距较近的话会形成电网。当大批丧尸杀到的时候,一旦放电三脚架被推倒,那么它们就会失效。

  放电三脚架属于放置型武器,因此只要弗兰克收回背包当中又可以多次使用。

游民星空

  注:蓝图一共50份,集齐之后可以解锁一个成就/奖杯,而玩家合成全部武器/载具可以获得额外4个成就/奖杯。要注意的是,你收集蓝图的位置肯定有材料供你合成武器/载具,但有四份武器蓝图是出自武器摊贩,以免遗漏,建议对这四份购买的蓝图进行武器合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