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东北之龙配装及BOSS打法分析

2017-06-21 17:13: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w75120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的DLC东北之龙中新增了许多强力的BOSS,例如玛利亚、伊达正宗等。那么在打这些BOSS时怎样加点怎样配装比较好呢?又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tw7512087”分享的《仁王》DLC东北之龙配装及BOSS打法分析吧。

  先附上人物等级:

游民星空

  人物装备:

游民星空

装备方面

  后来我走螺旋风长枪阴阳流,螺旋风武技真的爆强,傲世才子重甲防具素质本来要洗防御精力降低,闪避精力降低。

  然后可以洗一个吸收精华赋予正面效果(自动回血),重甲常被打这个自动回血不无小补,但是重铸要花很多时间才能洗到有些部位就没洗,武器比较重要。

  主武器:

  鬼左近之枪,一定要打到武技的伤害(螺旋风)跟武技伤害或追加伤害或近距离攻击伤害(这个不好洗),消耗精力降低也都可以。

  副武器:

  拿蜻蛉切,同上。

  远距离武器:

  西国无双之弓+鸦羽火枪。

  由于更新之后可以装2个守护灵主跟副,主守护灵装唐狮子,加成武技伤害,副守护灵我是装焰虎你想换成其他也行(我不知道装啥好),这样傲世才子跟武器的螺旋风加成就很高。

  装备外观:

  头盔,我是弄成唐皮头盔,其他防具部位就弄成黄金仁王铠(当一个黄金圣斗士)。

  饰品:

  不必说了八尺琼勾玉一定要有,如果还没有又想练等级,我建议去修罗之道打大蛤蟆过招,他满高机率掉八尺,我练功打到好几颗,经验又多,澡堂我去洗过八尺还真不太好洗。

BOSS打法

  伊达成实:

  蜈蚣手很长冲刺很快,打人很痛,远距离还会丢飞刀很讨厌,请利用他跳斩后的空隙趁机打他,他有几个攻击速度比较慢。

  不过要小心他大范围回旋打到超痛,有练阴阳术当然还是符咒上一上比较安全。

  片仓重长:

  超好打,速度慢,攻击空隙又大,主要是他麻痹招式很烦罢了。

  伊达正宗:

  拥有2个守护灵的男人,第一阶段会放青龙99武器,有霸体,攻击空隙算满大,后面第二阶段会放滑头鬼会出现3个漩涡,站上去会扣血,最多它可以放到6个,这个比较麻烦一点。注意地板尽量不要踩到。

  玛丽亚:

  第一阶段小心传送门,会出现在你背后攻击。

  第二阶段长驻99武器会多剑气,防御跟打到都超痛请小心,还会连砍速度很快。

  附带一提想要硬派可以挑战610级的玛丽亚超猛,剑气无限放有够恐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