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报复》视角及谜题试玩心得 报复好玩吗

2017-06-21 18:19: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谜题

展开

【过于简单的谜题】

  这款游戏被认为是一部充满恐怖悬疑风格的游戏,那就必然少不了解谜的成分。可是游戏中展现出来的谜题会不会过于简单了呢?

  无论实在Build B中如何重新打开电源进入房间,还是想办法通过高温蒸汽,或者是找到打开门的密码,都简单的过分了。因为在游戏中你可以互动的物品比较少,所以谜题的答案总能轻易的找到,所有能在场景中互动物品你都去试一试,就能立马找到谜底。可能是因为这些都是主角回忆中的事,所以想起谜底也是轻而易举?不过笔者也只是初探游戏,希望能在后面的游戏中遇到一些真正可以称得上解谜的内容。

游民星空
△要关掉高温蒸汽,打开热像仪立马就能找到解决方法

游民星空
△明明有12层楼,可你能去的只有第12楼

游民星空
△整个这一层只有四个你可以互动的相片,四位密码正好在相片里

【总结】

  笔者现在还只是初步探索了下这个游戏,到现在为止笔者对这个游戏还是有一点小失望。这款曾经号称烧爆主机的游戏,从现在来看画面也就中规中矩。而作为特色宣传的电影般的剧情到现在为止略显老套。自由探索方面可以互动的物品较少。希望在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中能看到一些让人惊喜的方面。比如大反转的剧情?或是更出色的探索谜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报复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