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埃及神话与历史科普 及与系列前作可能的关联分析

2017-06-22 15:40:47 来源:游侠 作者:奈落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9、好了,说回伊甸圣器,如果这一部的关键道具不是永生十字架,那会是什么呢?在埃及的历史上还出现了一件伊甸圣器--伊甸权杖。

游民星空

  10、伊甸权杖最早被记录是在著名的“摩西分海”故事中,摩西依靠权杖的力量分开了红海。他带领以色列人离开埃及,来到应许之地巴勒斯坦。但是后来,权杖又回到了埃及人手中,有记录多位法老使用权杖统治人民和国家。

  11、和其他神器不同的是,关于权杖的流向记录比较清晰,从亚历山大大帝,到圣彼得,到历任教皇,再到后来的沙皇,而且,这是目前唯一一个已知被毁掉的伊甸圣器。它被毁于通古斯大爆炸中。

游民星空
尼古拉·奥列洛夫与特斯拉制造了通古斯大爆炸以毁掉权杖

  12、所以这是一个故事有头有尾的伊甸圣器,关于它的故事应该不是现在剧情中探索的重点了,即使出现,也可能只是配角吧。

  13、还有什么出现在埃及的伊甸圣器吗?有,在刺客信条大革命的DLC“列王陵墓”中,阿诺获得圣但尼之头后,取出了其中的金苹果,然后托兄弟会把苹果交到了埃及刺客的手中保管,但这是千年后的故事了,和这代故事应该不会产生关联。

  14、关于伊甸圣器的猜测就到这里吧,接下来聊一聊本作的副标题:起源。这一部的副标题之所以叫起源,是因为据说故事剧情讲述了兄弟会的起源。

游民星空

  15、关于兄弟会,澄清几个误区吧。第一,兄弟会就是刺客组织吗?并不是。兄弟会只是刺客组织里面的一个团体。就好比,学生和学生会之间的关系。第二,兄弟会不是埃齐奥在罗马建立起来的吗?埃齐奥是重建兄弟会,既然是重建,那最早建立兄弟会的肯定不是他。为什么在罗马招募刺客就重建兄弟会,而不是在其他地方重建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16、故事发生的托勒密王朝是埃及王朝的末期了。而且此时的埃及王朝早已不是土生土长的埃及文化,在经历内乱和波斯袭扰之后,公元前332年,亚历山大大帝接管了埃及这片已有3000多年人类历史的土地。而他的继任者托勒密仿造埃及原先的政府机构建立行政统治。并没有用希腊文化强行覆盖古埃及文化。所以得益于此,我们能在游戏中埃及帝国末期依然能看到原生的埃及文化元素。

  17、再说说旁边的罗马,在公元前49年,凯撒大帝占领罗马,此时集万权为一身的他,显然已是天之骄子,但是仅仅5年后,公元前44年,他就被元老院60多名成员刺杀身亡。

游民星空
凯撒大帝被刺杀

  18、而领导这场刺杀的布鲁图,是一位罗马刺客成员。而且在刺杀后,元老院竟然也同意特赦刺杀者(这是法不责众么?)。在凯撒死后,罗马陷入了一段领导者真空期。马克·安东尼,盖乌斯·屋大维和马尔库斯·埃米利乌斯·雷必达三人组成同盟,分三个区域共同统治罗马。

  19、而同时期的埃及在托勒密王朝的统治下并不安稳,国家政治斗争导致暴动,旁边的叙利亚也虎视眈眈,埃及在托勒密四世死后,埃及选择了成为罗马帝国的一部分。以保国家安全。在凯撒死后,统管埃及的是三巨头之中的马克·安东尼。

  20、而后,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七世成为安东尼的情人,直到后来安东尼兵败屋大维。克利奥帕特拉七世因为害怕被押到罗马示众选择自杀。当然,是否是自杀一直有疑点。在刺客信条的世界中,如第8条所说,她是被刺客刺杀的。

  21、好了,我们来整理一下时间线。

游民星空

  游戏所处的时间段,各方之间都有很微妙的关系,此时安东尼和屋大维虽然存在矛盾,但并未爆发,而安东尼也与奥帕特拉七世鬼混在一起,因为他需要艳后提供资金让他发动针对安息的战争。

  22、回到刺客的故事中,在凯撒被刺杀后,虽然元老院决定特赦进行刺杀的行凶者。但是在三巨头同盟达成后,他们又开始了对于刺杀者的追杀。在历史上,没有一个刺杀者活了超过5年,要么死于非命,要么失踪……

  23、可以想象,刺杀君王这样的大事,肯定都是抱着一去不回的信念去的,这60几位勇士,或许会在刺杀前,或是刺杀后组成了一个行动小组,互相照顾,也利于行动策划。很有可能,这就是兄弟会的原型。因为这有可能是第一次集体刺杀行动。

  24、而后,在安东尼等人对于刺杀者的追杀中,这群人定会团结起来,自救或寻求帮助。而我们的主角巴耶克,很可能也就是帮助了其中的某位或者某几位刺杀者。见证了兄弟会在被追杀中的诞生。

游民星空
预告片中主角与罗马士兵装扮的敌人战斗可能也源于此。

  (以上内容纯属猜测,有可能兄弟会成立与凯撒被刺杀毫无关联也说不定)

  25、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埃齐奥在罗马重建兄弟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有仪式性的举动。因为一千多年前,也是在罗马,兄弟会的雏形团体,完成了刺杀凯撒大帝的壮举。兄弟会在刺客组织中代表的,我想是更紧密的关系,和更艰难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