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摩托英豪4》界面、车手介绍及赛道分析图文攻略

2017-06-22 16:28: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基础赛道分析

展开

基础赛道分析

整装完毕

  这个赛道全程都是沥青地,适合竞速摩托参赛。

  开场要面对一条大直道,因此选用一台极速高的摩托尤为重要。

  当穿过山洞后就会来到沙漠高速公路,这时候迎面会有社会车辆出现,要注意躲避。为了避免碰撞的话,在一条高架桥下方可以找到缺口切线到右侧的顺向车道行驶,只不过顺向车道基本是内弯,不利于之后的高速转弯。

  高速高路末端是一个低速弯,可以用漂移通过。

  离开高速公路,两旁就没有防撞带,因此稍微滑出赛道也是无妨,但切忌不要两轮都陷入沙堆里,这容易导致失速以及风格扣分。

  另外要注意,进行这个赛道时,基本是禁用“后轮平衡”,一旦发动直接是风格扣116分。

游民星空

伐木场

  伐木场多数是泥地和草地,因此适合越野车。

  赛道大部分是森林路段,尽量按照泥地赛道行驶,因为这里土坡比较多,如果经常借助草地走“捷径”,容易错失土坡的飞跃动作,毕竟这个游戏是要飞跃才能够获得更大的加速度。

  因为森林路段飞跃此时比较多,因此在空中的时间要经常调整车身,好让车子落回赛道上,另外落地时尽量两轮着地。

  在赛道中段,要经过一条河,你需要借助断裂的木板桥帮助,记住在这里一定要走在木板桥的中央以免掉入河中。此外木板桥有很多断裂带,要确保车子处于高速状态,就能够轻松通过。

  之后会进入到伐木工场,这里会有集装箱作为捷径,一旦使用这条捷径立马扣除113风格分,建议是落后的时候才借助集装箱捷径。

  最后冲线前有多个飞跃踏板是必须要通过的,控制好腾空与落地,基本没难度。

游民星空

四眼泉

  四眼泉同样是以泥地、草地为主的越野赛道,适合越野车。

  赛事开端是一条直道,当中包含多个土堆,所以开场不久你就可以获得巨大的加速度,要记住这个直道末端是一个90°左转弯,切记最后一个土坡以松油门通过,然后立马左拐弯,这样可以避免滑出赛道。

  接着就要跃过第一眼泉,车速不足的话会坠入深坑,因为泉口直径非常大,基本全速腾空过后就是刚好到达另一端边缘,所以只需调整着陆点,而无需调整前后轮的上下平衡。

  穿过山洞后来到第二眼泉,泉口前需要进行一个右拐弯,因此腾空后容易导致车子落地点有偏差,所以在空中要连忙修正车身。

  通过第二眼泉要走过铁桥,当中有不少断裂带,只需保持高车速就能通过。铁桥过后要飞过第三眼泉(有两段飞跃)。

  接着就会进入到石阵区域,这里的分支道路主要有两条,一左一右,一内一外,建议走右侧的外线,这样能够获得更长的加速准备,虽然会丢失一点时间,但离开石阵之后往往都可以一下子反超对手,然后跃过最后一眼泉。

游民星空

平面航迹

  赛道由沙子和泥地组成,所以都是适合越野车来参赛。

  平面航迹的弯道比较多,好在越野车的性能是擅长于弯道以及跳跃,因此在初期多个S低速弯都可以全速并且推尽方向盘通过。

  进入到飞机残骸堆当中就可以进行长距离的飞跃,因此要选用极速高的摩托车。

  另外在飞机残骸等起跳点附近是没有护栏,如果失误也是可以利用起跳踏板两侧的平地通过,当然最好是使用踏板获得飞跃加速。

  后期会有两段穿过飞机内部的路径,要记住进入时不要车速过快,控制在130KM/H以下比较适宜,否则会碰到飞机内部天花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摩托英豪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