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系统及故事背景简介

2017-06-24 11:03:0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刺客兄弟会

展开

刺客兄弟会

  《刺客信条》永远的主题就是刺客兄弟会和圣殿骑士团关于实现世界和平的理念和手段的武力冲突,以及对第一文明遗物的争夺。虽然在现实历史中,“刺客”和“圣殿骑士”这两个词汇直到中世纪的十字军东征时期才正式出现,但是这两个组织的争斗则可以追溯到亚当和夏娃的神话时代。在《刺客信条2》里,我们得知刺客起源于反抗第一文明的人类祖先亚当和夏娃,而圣殿骑士则源于亚当和夏娃的长子、为了伊甸苹果而谋杀了自己亲弟弟的该隐。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圣殿骑士团的叫法来自“基督和所罗门圣殿的贫苦骑士团”,在这个组织借助基督教会的力量变成现在的形式前,他们曾被称为“先人教团(Order of the Ancients)”。但是,游戏里从未明说过刺客兄弟会是如何诞生的。这就是《刺客信条:起源》要解释的问题之一。

  按照目前的情报,我们可以得知刺客兄弟会将在公元前49年至30年这个时间段里由《起源》的主人公Bayek建立。从《刺客信条2》中我们了解到,在这个时间段之前历史上已经出现过很多著名的刺客:刺客之祖亚当和夏娃、袖剑的发明人波斯刺客大流士、刺杀了亚历山大大帝的巴比伦刺客伊尔塔尼、刺杀了秦始皇的中国刺客魏羽,与Bayek时代相近的还有刺杀凯撒大帝的罗马刺客布鲁图斯、刺杀埃及艳后的阿穆奈特。

游民星空
从官方公布的Bayek扮装指南里可以看到早期袖剑古朴和简单的设计

  目前我们尚没有更多情报可以判定,在Bayek建立兄弟会前的刺客们是以怎样的形式联合在一起的,也无法得知Bayek之前所属的大漠游侠和刺客们到底存在何种联系。从Bayek已经装备有袖剑来看,至少在他的时代之前,波斯刺客已经跟埃及刺客有了一定程度的交流。

  同时,我们也不知道Bayek是否会和布鲁图斯、阿穆奈特在游戏中有所互动,毕竟这三人都生活在埃及艳后的活跃时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